陰間大姊沒做到的事~~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她,其實是婆家第一個接納我的人。婆家的其他人都認為,老公交往7年的前女友,才是理想媳婦,除了婆婆(先生的後媽)。那段日子,老公為了和我結婚與家人鬧得很僵,也第一次感受到,有後媽幫忙安撫的好處。一直以來老公都叫她「阿姨」,婚後的第一個母親節,才改口叫了「媽」。
相識公公 光怪陸離

老公的親娘,在他小學時車禍去世,婆婆每次提起她,總親暱地稱呼她為「大姊」。婆婆常說的一個故事,內容有些光怪離奇,大意就是她與公公的相識,是陰間「大姊」作媒。婆婆繪聲繪影地說,有一次看見「大姊」來幫她洗衣服。那之後,我每次在婆家過夜,晚上去廁所,一邊尿尿,一邊腦子總閃過那個畫面,蹲在水盆旁的女人背影。奇怪的是,老公說親娘從來沒回來看過他,甚至在夢裡都很少遇見。
老公說婆婆之前結過婚,也有過一個兒子。我十分訝異。因為婆婆總是強調她怎麼樣照顧孩子,怎麼樣視為己出。有一次談到生子問題,婆婆說她也沒生小孩(老公說她的意思應該是沒跟公公生小孩),但我卻隱隱覺得,她寧願當作自己是真的沒生過小孩。婆婆的心裡,應該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矛盾和掙扎,所以她力求表現,處處爭鋒。在小姑高考第三次落榜之後,一個親戚聚會的場合,某嬸姨隨口問小姑怎麼瘦了,婆婆急著接話:「她都在忙考試啦……」小姑不甘願被cue到一個難堪,板著臉離了席。當晚即在臉書寫下一個結語:「拿我的自尊心去填補妳那了不起的不安,比醜陋的不安更醜陋。」
我不解地問老公,不安是指什麼?老公說婆婆一向怕人家說她沒照顧好,所以小孩瘦了。
大媳面前 咒罵小媳

我是獨生女,父母就是全心為了我好,沒有什麼各自的盤算和心計。而婆家顯然複雜許多。我在婆家的角色,一直是安靜乖巧;安靜是因為我不熟諳台語;乖巧則是因為,我覺得配合比認同容易許多。所以雖然兩家風格迥異,結婚3年,我與婆家的關係始終無好無壞。而無好的原因是,根本我也不願意比弟媳好出太多,除了該做的事情,也不願奉承討好。
每回婆婆藉著誇我暗諷弟媳時,我總覺得遲早有一天主角會換人做。我與弟媳雖稱不上唇齒相依,甚至我們連彼此的臉書都沒有(她也是我進門的反對票數),但同為媳婦的身分,我對弟媳總能多一分同理心。所以當我聽到婆婆背地裡咒罵,說弟媳總有一天會被小叔休掉時,我請老公提醒婆婆:婚姻破裂是雙方的不幸,她的兒子一樣會受傷。
婆婆打電話來的那天,我與老公正好在車上,婆婆先是問我最近有沒有覺得身體不適?我一頭霧水說沒有,然後她才說她問過老師,「老師說有一個……男的,我們說妳之前才去西藏啊,老師說是從西藏跟妳回來的……」我當時的臉色應該很難看,因為老公一把搶去了手機。都是有問題才會請老師解惑,我無法容忍的不是婆婆找老師變成習慣,無法容忍的是婆婆在我身上找問題。尤其我知道,開始找問題後,就會一直找下去。
老公告訴我,婆婆曾經說前女友應該不愛他,而他們那時還在交往。原因是婆婆覺得,前女友都不常來家裡(就算來也沒有帶禮物討好),我說人家未婚女孩沒事跑你家幹嘛?我突然理解婆婆贊成老公與我在一起的原因了,只是想換一個,看會不會比較有存在感。
我覺得婆婆也太想不開,明明是後媽,不需要把自己套入傳統的婆媳(惡)關係,不是很好嗎?如果純粹地扮演一個討喜又值得尊敬的長輩,難道不是輕鬆容易的多?

荳媽╱新竹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