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陪妳罵爛男人~~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小翎是我國中時班上的大姊頭,漂亮又阿莎力,對於愛欺負女生的男生,她是燙手山芋,她會跟男生搶黃色A漫、遊戲機,對女星的裸體寫真品頭論足,甚至會脫男生的褲子,看今天穿什麼顏色內褲,好亂取外號,這樣愛惡作劇的她,卻對個性內向的我非常照顧。
國三時,每天放學我們都會去街上閒晃,可能是獨生女的她,太早回家家裡沒人不知要做什麼。在逛街時,常有男生跟她搭訕,但她總是不理。有一次隔壁班的女生看我不順眼,揚言放學找人修理我,下節課就被小翎和她的死黨抓去廁所扁。於是國中畢業時,不喜歡讀書的我們,約好去讀帥哥很多的X校工科,一起當班花,但我知道自己的姿色大概只能當搬花。
爸爸攔胡 無法同校


本來都已經報名成功,卻在各校報名截止前一天被爸爸攔胡,硬是改讀另一所升學率高的女校,雖然沒能和小翎同一所學校,但我們每年還是會見面,分享她在班上眾星拱月的風光事蹟。高中畢業出社會後,深深發現大學文憑的重要,我又跑去讀夜校。有一天上班接到小翎的來電,她說心情很煩,想找我聊聊,這星期是否有空見面?那時我的微積分正值危急存亡之秋,如果下周補考沒過,整個暑假都要去學校報到,於是我說等考完試再見面,小翎說「好」,但口氣失望。
又過兩個星期,手機有小翎來電,接起來竟是她爸爸告知,小翎自殺身亡,頓時我傻了。小翎竟然為情所困,高中班對男友出社會後劈腿不斷,讓愛面子及死心眼的小翎沒辦法接受,後來竟然鼓舞爸爸媽媽出國旅遊,趁他們人在國外時,在房裡吃安眠藥結束自己正值青春燦爛的人生,永遠活在23歲。雖然她很愛給人驚喜,但這個驚嚇可不是大家可以承受的。
小翎很少有求於我,我竟然為了狗屁微積分,錯失也許可以改變一切的機會,時光重來,我一定會排除萬難聽她究竟想說什麼,跟她說那個爛人不值得用生命去賭。雖然講了不一定有用,但沒講就注定沒用!這幾年來小翎祭日,我總是會想起她,沒來得及的懊悔就像塊大石一直壓在我的心上。


烏龜魚╱新北市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