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問的香蕉~~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阿宏從小就不愛讀書。
他長得壯,小五時,一張標準課桌椅已經塞不下他了,要特別找粗勇的老課桌椅,他才勉強坐得下。阿宏家裡4個兄弟,他是老么,父母工作忙,其實不怎麼管他的功課,好了,他既然不愛讀書,爸媽又不管,我是老師,我得管。
我找到機會就跟父母說,回家要盯孩子看點書。父母說,3個哥哥都是品學兼優,就出這一個不愛看書的:「沒關係啦,至少有百分之七十五是有讀書基因,這一個,就留下來替家裡種香蕉。」阿宏媽媽是這麼告訴我的,以一種完全接受孩子特質的媽媽口吻說。
開怪手比念書起勁


他們家,有偌大一片香蕉園,那是阿宏從小的樂園,不必爸媽催,他回家一放下書包,就去果園幫忙,扛香蕉、送肥料,爸爸讓他學開小怪手,他也開得有模有樣。對阿宏來說,世上唯一煩惱的是課業,打開書本就想睡覺,數學題只能教最簡單的,國語也寫不出一段流暢的話。跟他講,要他加加油,多看看書嘛,他總是笑一笑:「種香蕉,不必懂數學。」
說得好像有道理,但我擔心他上國中。國中課業重,上了國中怎麼辦?沒想到,他到了國中,依然如魚得水,早早就向班導宣布他的大計劃:「我國中畢業就要去種香蕉。」班導開導不了他,只能由他。
果然,這孩子國中畢業,真的去種香蕉了,偶爾路上遇見了,他還會丟串香蕉給我,要我帶回家去加菜。這孩子,誰家飯桌用香蕉加菜的?他不理,快樂爽朗的笑聲,和小時候一模一樣。
倒是最近,我赫然發現,他背著夜校的書包,站在橋頭等公車。停下車,免不了要問:「你不是說讀到國中就好,不是說你再也不想讀書了?」他很老實的說,種香蕉還是要懂肥料和農藥:「不然種不出好的香蕉。」
「所以要去讀書了?」我問。
他點點頭,加一句:「吳寶春也要去讀書了啊。」看來他真的有讀了一點書,連寶春師傅的故事都知道。揀自己想讀的書去讀,讀有所需要的書,我想,阿宏以後種出來的香蕉,一定更有滋味了吧?


王文華《可能小學巡堂筆記》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秦美人,秦美人online,秦美人網頁遊戲,g妹秦美人,秦美人外掛,秦美人登錄器下載,秦美人攻略,秦美人巴哈,秦美人禮包,秦美人 坐騎秦,美人遊戲,秦美人加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