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給大老婆的性額度~~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紅色炸彈經過臉書穿越五大洲,青天霹靂小紅要嫁了,問我要不要回台參加婚禮?「妳終於等到啦!妳『老公』什麼時候離婚的?」「嘿嘿,我老公是向我求婚啦,不過不是他啦!新郎是以前的舊同學。」半年沒見,世界就變了。「呃……妳覺得我該把喜帖給瑞姊嗎?」小紅這一問,一堆無法消化的消息,搞得我在電腦前頭痛起來。
去年,3個熟女佔據咖啡店一角,最年長的是瑞姊,唯一結婚,幸福平穩;燙著浪漫卷髮的是小紅,不倫長跑7年;而熟女還剪妹妹頭的我,常出差的工作狂。
一月一次防止起疑


姊妹們友情逾10年,無話不聊,唯有一個潛規則:在瑞姊面前,我盡量不問小紅感情。雖然戴白色瞳孔放大鏡的小紅從沒發現,或根本不在意,但我看得出來,每次小紅提到人夫,瑞姊就拉長臉,不然就是勸個一兩句「妳為什麼糟蹋自己、要浪費青春」之類的話?
這天,原本是一場開心的下午茶,瑞姊說尿道感染去了好幾次廁所,她一去廁所,我趕緊補進度。「是妳厲害還是他老婆笨,在一起那麼久,都沒發現?」「他不是過50了嗎?統統給妳榨乾了,他老婆不會發現啊?」可惡的小紅,一直笑而不答,害我像八婆一直問,但還沒等到答案,卻先看到瑞姊正要坐下的屁股。
「哈!那些兩性雜誌教的捉姦路數,根本沒用。我都要他回家一定要跟老婆做,起碼一個月一次。」小紅說得得意,我聽得起勁,「真大方,妳還管他家庭和諧啊?」「沒辦法,誰叫他一離婚就一無所有,我只好委曲點了。要不是我一直勸,他還不肯碰他老婆哩!」


「鬼扯!」瑞姊半路殺出厲聲斥責:「明明介入別人家庭,還說得自己像是恩人,難道不會良心不安嗎?」我傻了,瑞姊吃炸藥啦!「我哪裡錯了嗎?他們感情早就不好了,要不是我滿足他,他回去還不會給老婆好臉色看!」小紅進入戰鬥模式,愈說愈激動。我趕快打圓場,好了好了別說啦!
「對對對,妳最對……」瑞姊反常了,繼續攻,最後,從鼻孔鄙夷地「哼」了一聲。這一哼,哼斷了姊妹情。小紅火大站起來,說:「妳別自以為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和喜歡的人結婚的。」起身甩頭就走。
姊妹會剩我倆,這下可好了,剛剛還砲火猛烈的瑞姊,直到結帳前,反而低著頭不太講話。各自要去搭車時,瑞姊突然拉住我,「妳可以再陪我一下嗎?」接著,還雙手掩面痛哭了起來。我又傻了,「好了好了別哭,小紅她神經大條,不會計較的。我幫妳去跟她道歉。」「不是小紅的事……我老公有外遇……」轟,天啊,怎麼回事?難怪瑞姊情緒失控,就是因為前陣子出事了,她恨死所有外遇的狗男女了!瑞姊要我保密,我要她冷靜別衝動離婚。隔天我出差,就這樣,姊妹們一別,半年多沒見,誰會想到小紅竟找到港口了!
瑞姊發火另有原因


小紅問:「妳覺得瑞姊她會想參加我的婚禮嗎?」我也不知道,最後乾脆把瑞姊和小三正在搏鬥的困境告訴她。
「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妳忘了我才是這方面的專家嗎?陪我去見瑞姊,讓我來告訴她小三在想什麼……」小紅生氣的說。
呵呵呵,結果,婚禮上,瑞姊是小紅的最佳招待;是的,小紅親送喜帖喜餅去瑞姊家;是的,她們和好了!是的,後來還聯手鬥小三呢,當然,這又是另一個又另一個的故事了。


瑪麗羊╱台北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