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都要愛~~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那年玉卿和陳星同居,兩人搬進碧潭的住所,陳星對玉卿呵護有加,兩人十分契合,那是玉卿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
玉卿因為相信命理之說而有所顧忌,始終刻意不談婚事。陳星自覺年紀大,又曾經喪偶,配不上玉卿,他誤會玉卿還在觀望。一年後的中秋,陳星準備了婚戒在湖光秋色中,再次向玉卿求婚:「我知道我老了,妳願意做我的妻子嗎?」「我們這樣,沒什麼不好啊。」陳星哀怨的問:「妳是嫌棄我老,還是嫌棄我結過婚?」玉卿連忙解釋:「其實是我怕連累你。」玉卿說出自己素來擅於命理,擔心自己命中的劫數會傷害陳星。
陳星這才破涕為笑:「妳竟然相信那些無稽之談?能得到妳的愛,娶妳為妻我此生無悔。」誤會冰釋,他知道玉卿寧可不要名分也要保全他,更讓他感動,他緊緊抱著玉卿:「我要妳做我的妻子,就算是死了都要愛。」玉卿答應求婚,依舊婉拒婚禮,繼續隱瞞父母和曉維,她要的是幸福,不是契約。
婚後發現罹患肺癌


但陳星很快發現自己罹患肺癌,身體迅速走下坡,善良的他還安慰玉卿說:「都怪我自己抽菸,抽了十幾年,是我連累了妳。」玉卿在陳星的病榻全力守候,醫生說:「陳先生有種家族遺傳的基因,容易造成癌細胞快速轉移。」陳星繼續安慰玉卿:「唉,看吧,我父親叔叔都是這樣,我不該招惹妳的。」兩人相遇,到底是誰影響誰,永遠說不清楚。陳星走了,他臨別前說:「我至少愛過妳,妳要好好幫我活下去。」他的疼惜與體貼,在她生命裡注入短暫但恆久的溫暖。
她默默鎖上回憶,像是沒事似的,從一場甜蜜夢境回到現實,回到自己的家。
(命運咖啡館23)


《青出於藍》小野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