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溜溜野女人 在床上~~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交往近4年,從工作室打拼到一家店,我這個廉價女傭越忍讓,他越過分……


他是我的老闆,口口聲聲誇我勤儉持家不可多得的未來媳婦,卻暗地背著我偷吃不擦嘴。
第一次發現他偷吃,是交往第一年的年尾,臉書剛流行,我太瘋開心農場,借他的帳號來經營遊戲。某日看到奇怪的相簿,大為光火,原來他趁我周末在別處打工時,約了一名來台灣整形的新加坡車展小模出遊,他自願當導遊,海邊美食煙火秀,兩天玩得很盡興!這一次,大吵之後原諒他,但禁止他碰臉書,MSN帳密隨我查。
第二次他亂來,是交往第三年。某日他說約了男性友人去大鵬灣看賽車,我有事情就沒跟。出發的前幾晚,發現他手機有不知名的電話,見他支支吾吾,後來怕我回撥還刪掉,越想越不對勁!周六一早他開車下去,一整天不接電話,星期天一早我就殺下去大鵬灣,烈日當空在會場門口從早曬到下午一點,他開車進會場時,副駕駛座一開門,是一位女性。我的心涼了,這位是他口中「多年的異性好友」,我衝過去找他大吵,最後他賽車一眼都沒瞧見,馬上開車送我回家。
只是車友 竟聊床事


或許您會問,不過是個女性,我幹嘛抓狂?其實她不只是男友口中的女業務,那麼單純,他們是認識多年的車友,常常MSN聊天,過去有一次我還偷看到他倆在大聊特聊床事還談到我,心裡對她一直有芥蒂,但男友說她會幫我們接業務,為了店,只好忍耐讓他們往來。而男友星期六一早,其實就是下去台中接她,晚上還帶她去陶板屋吃飯,這些從導航紀錄就查得到。他整天不接電話,直到晚上10點多才勉強和我說上幾句;他說開車開到累,在車上睡,徹晚無眠之下我殺下去大鵬灣,打給男友確認他在旅館睡覺,顯見他不是一個人。我一路從屏東哭回台北,最後還是原諒他,3年要放下不容易。
家裡偷情 自認安全


第三次沒救了。交往第四年,我的老家要搬遷,向他請假一個月,某日我需要自來水單舊收據,有幾張放在他家,老天好像眷顧我,中午到他家位於新莊的4樓透天厝,一樓停放沒看過的MINI車,大門沒有關,走到4樓發現他正在叫瓦斯,但表情驚嚇異常,我也不知哪來的第六感,硬是從小客廳想開門進房間,他阻止不了我,當下我掀開棉被,一個女人衣衫不整睡我的位置,躺我的枕頭,我崩潰了。他竟然當那女生的面,對我說:「我跟妳已經沒有關係了,她是我新女友,把我家的鑰匙交出來。」
當天,我收拾一切離開。後來他雖然想要重新開始,但我不要了,對他而言,我只是做牛做馬的奴才罷了,替他存錢、省錢、管錢,在店裡幫他處理雜事,比如發薪、聚會備餐,連掃廁所都自己來。我把他的一切當作我的未來,他有了名利,就嫌棄我又胖又醜不打扮。分手至今一年了,他也跟當時的劈腿女分手半年了,那女的跟我完全相反,既強勢、愛改車更愛名牌,自己招惹蛇蠍女,真是報應不爽。


百香綠╱新北市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