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傷過你的心~~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回想所有我聽過的傷心故事,好像絕大多數都是被別人所傷害的經驗,幾乎沒有幾個朋友向我自首,曾經如何傷了別人的心。那是因為當我們被傷害時的痛苦太深刻、記憶得太久;或是因為當我們讓別人傷心的時候,都理所當然或毫不自覺?
而且,如果一個人從未挨打過,他就永遠不知道痛是什麼!那些在情場上不斷傷害別人的人,都是這樣的典型。他沒有挨打過,不知道痛的感覺,傷害別人以後,也不知道那樣做會造成別人的痛苦。所以,一再讓別人受傷。
如果,曾經狠狠被傷害過,就不會用同樣的方式去傷害別人。除非,你完全不愛他,或因為遷怒而蓄意報復。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道理我們都懂啊!偏偏我愛的那個人,他根本不愛他自己,又怎麼在意我會不會痛?而更令自己吃驚的是,當我小心翼翼不去傷害別人的時候,竟也會有人被我所傷。
殘餘的愛就是傷口


感情,果然是一把鋒利的劍;遊走江湖,難道就沒人躲得過?
事隔多年以後,聽見朋友口耳相傳而來,說我曾經那樣深深地傷過你的心,還真是有百感交集的意外……都分開好幾年了,你還在意我跟誰在一起,正在做什麼?
從不想傷害你的我,因此懂得了感情中的很多傷害,未必對方主動揮劍而來,有時候是自己想不開,帶著脆弱的心,挺身衝向那最危險的地帶。
我曾傷過你的心!啊,我感到多麼地抱歉。但也容許我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驕傲,可以嗎?我竟然也有本事傷過你,我一直以為你的心,早已經堅強到了刀槍不入的地步了。
原來,我們都錯估對方。當殘餘的愛沒有清除乾淨,留在心上某個角落的記憶,就是傷口的所在。


《幸福人哈啦》吳若權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