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家教 俏佳人~~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如果妳分手了,會考慮和我在一起嗎?」我笑了:「考上醫學系的話,我會考慮唷。」


頂著醫學系學生光環又是活潑大方的女孩子,要找到價碼不錯的家教並不難,只是有時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作育英才還是誤人子弟。
貴婦媽媽 對我很好


4年前,我第一個家教學生,是某建商的私生子,就讀明星高中且成績優異,但非醫學系不讀,便開始了重考人生。原本他是我朋友的學生,後來朋友忙不過來才由我接手。他和一般高中生一樣喜歡玩線上遊戲,明明是個開朗的鄰家男孩,卻留著超齡的落腮鬍。我教他生物、物理、化學,一周10小時,鐘點費1000塊。家境優渥的他,一開始並不信任眼前這個畫濃妝、身高不到160公分的「小女生」,直到我秀出當年大學指考和系上名列前茅的成績單後,他才答應讓我試教。他聰明反應又快,而我也不是泛泛之輩,學生圈裡流行什麼,我也知道,很快就和他打成一片。
「欸,老師,妳跟男友進展到哪啊?」某次上課他這麼問。「死小孩關你屁事喔,快點算這題啦。」我對他翻了白眼,走到背後把他整個人架在書桌前。他無辜的繼續寫題目,我卻發現他正在冒冷汗有些不對勁,他不好意思的說:「妳剛剛從背後壓住我,胸部很軟,害我有點……」我尷尬的笑了笑。其實他常常對我噓寒問暖、寫小卡片,這些我都點滴在心頭,卻沒想到這小屁孩竟然敢打老娘主意!之後上課倒也不會尷尬,只是有時他會刻意偷摸我的腰、手或戳戳臉頰,我不討厭,就沒有制止。
「如果妳分手了,會考慮和我在一起嗎?」乍聽這問題,我不置可否的笑了:「考上醫學系的話,我會考慮唷。」故意這麼回答,是為了激勵他。沒想到不久後,他那單親貴婦媽媽送我一條愛馬仕絲巾當道謝,說兒子越來越上進,連原本一天打一小時的「魔獸世界」都捨棄了,改成慢跑或游泳,增強體力以專心讀書。
維持曖昧 激勵讀書


我和他就維持淡淡的曖昧,男友上班不能陪我,我便和他到圖書館自習,一起吃三餐,直到考試結束。初算成績還算滿意,應該可以上後段醫學系,在放榜前我們瞞著大家到宜蘭玩,一起泡溫泉過夜,不該發生的事情不可控制的發生了。
放榜後,他果然錄取心中的第一志願,貴婦媽媽請我吃台北101裡的餐廳,送了一個「她衣櫃裡多餘」的香奈兒長夾(我網拍掉,換了兩萬多現金),還包了3萬6的大紅包,感謝我這一年來的教導。然而我卻不敢面對他,不接電話、不回簡訊,我食言了,只敢寫一封很長的信,向他解釋,卻沒接到回信沒了他的消息。
我試著google他的名字,他大一很活躍,課內外活動表現亮眼,我正感欣慰,卻接到貴婦媽媽的電話,說他大二這年休學了,要去非洲做醫療志工,她覺得兒子助人為樂很好,學業可以回國後再繼續沒關係,「只是他喔,一直沒交女朋友耶!讓我覺得好奇怪,老師妳有機會勸勸他啦!」貴婦媽媽笑得很爽朗,卻不小心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很久以後,在臉書上搜到他的名字,看到他燦爛的笑著摟著一個和我十分神似的女孩,底下他的朋友回應:「哇靠,X大第一帥終於交女友了欸!」我如釋重負,又覺得自己很對不起貴婦媽媽,她對我是這麼推心置腹,把我當女兒看,這份恩情無以回報,我卻害她兒子魂不守舍了好一陣子。


吟語╱新竹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