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分享一些真實案例,看了之後,請好好珍惜,那些熱心照顧您,並善待您的上線伙伴們!



或許將來他會是引導您邁向百萬收入的伙伴!!


 


 



今天,我很感慨地收到一封來信,這是其他團隊的伙伴,因為上線沒有好好照顧她,造成她目前很多疑惑,不知何去何從?(當然他不是虞姬團隊的伙伴,目前我帶的伙伴,還沒人嫌我不照顧他,還怕我寄太多資料給下線看,被下線嫌煩哩!!)


 



以下是部分建議內容:


 



建議您跟上線確認一下,問題出在那裡. ^^
然後, 建議您可以去我的網站看看, 因為我會分享很多很多的情報,給我的shopping sherlock下線伙伴, 並且十分認真的協助他們
包含寫教學資料, 教他們使用,
寫賺錢秘笈, 教他們怎樣得到高額的獎金, 當然是用合法的方法,和我的獨家技巧^^
(還常熬夜寫教學,做秘笈到三更半夜或凌晨三四點....就差沒鞠躬盡瘁了....
只為了給下線最好的資料和情報)



不要看我這麼認真,每個下線伙伴就會感激涕零!
還有人因為我網路問題,有時連不上聊天室而罵我
或是也遇過把我當佣人使喚的下線......
只能說,這世上雖然有不好的上線,但也一定會有好的上線.
有不好的下線,同時也會有很多可愛貼心又善良的下線.
像我們虞姬團隊,大部分下線伙伴都很可愛.^_^



所以,請您在要加入之前,睜大眼睛,好好選擇您所要加入的對象,觀察她是否熱心助您,是個有能力又熱心的人.(當然是能力+熱心,兩者齊備最好.萬一要二選一,建議最少選個熱心負責的上線,會願意帶你照顧你.但也請別過度依賴您的上線,或把上線當佣人使喚,這也不是正常的做法.



而且這樣很可能您會把那位,未來可能引領您邁向百萬收入的人嚇跑!!



再來就只能自己摸索囉!!


 


 



以我個人來講, 我和幾位國外頂尖上線(外國朋友)聊過
我們一致很肯定夏洛克shopping sherlock是個很好的事業
它的潛力將會在未來,還有我的網站,被分析與透視
然後
坦白說, 我也遇到其他人
也遇到問題



一樣是沒有好的上線帶領
給了錯誤的訊息
或是沒有給他正確的資料
今天我也接到其他夏洛克shopping sherlock經營者的電話
他說,他連夏洛克shopping sherlock的系統,怎麼使用都不知道
我問他
為什麼上線沒有教他?
他說上線也不知道.....
現在他要自己摸索,學會之後,再去教上線.....
然後我教他怎麼去後台,看瀏覽數量怎麼算.



我很感慨
今天你們這些有心經營的好伙伴,真可惜沒遇到一位好上線
否則一旦發光發熱,您也會是未來之星啊!^^
目前
我建議您,先跟上線溝通
看問題出在那裡
看要怎麼解決
先不要慌
冷靜下來
解決問題要緊^^
希望,我的建議,對您有所幫助.


 


最新情報分享



夏洛克shopping sherlock和全球網購商合作的5%折扣獎金,目前全球大多數國家如美國加拿大....等等皆有本項折扣優惠,但是台灣網購商則仍在商談中,因此台灣部分尚沒有5%的折扣獎金哦!但是國外則有全部的獎金,包含折扣獎金,購物佣金,瀏覽獎金等等!也就是您免費分享shopping sherlock軟體出去,讓別人或是自己到國外網站購物,一樣有相同的優惠和獎金哦!台灣區則有望在一年內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