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各位分享許多SHOPPING SHERLOCK夏洛克的重要情報,第一件就是,恭喜所有虞姬團隊的成員,加入了全球最強大的虞姬團隊哦!怎麼說呢?


 


今天很榮幸接到台灣區no.1大上線的來電,感謝Judy來電祝賀我打破夏洛克shopping sherlock的全球記錄,成了傳奇人物.我還一頭霧水的問,是這樣嗎?呵....只知道之前shopping sherlock公司的公告信裡,有提到我的名字,本來以為那份通告只有台灣有,想不到全球都看到了.原來虞姬一不小心就上了頭條!^_^



若是在去年加入會員的伙伴們,大概會收到SS夏洛克寄來的一封信:
Happy Do Year!



A special congratulations to Mei Chi Wu from Taiwan. Mei started with Shopping Sherlock on December 7th and in a little over 3 weeks enrolled 38 new people in the business.



Imagine if you recruited Mei on your team. Many of you are just one person/team member away from exploding your business and incomes.



呵....shopping sherlock公司在寄給全球的員會的賀年信中提到我了.
當時也沒想到名字出現在shopping sherlock公司的公告信中有什麼含意.直到Judy打電話來,才知道原來全球會員都看到我的名字,也知道我在加入短短3週的時間,就破了shopping sherlock公司的全球紀錄.甚至還有月入20000美金(相當於月入60萬台幣)以上的國外大上線指名想認識我了.呵....真是榮幸!



這次不但和熱心能幹的Judy通電話,也和國外的大上線Charles聊了天,真慶幸我加入了夏洛克shopping sherlock,不但在創造了夏洛克shopping sherlock的新記錄,新傳奇的同時.不但得到了shopping sherlock公司的肯定,頂尖上線們的肯定,同時也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好伙伴,甚至還有國外的朋友,我很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緣份.



同時,也經由Judy大上線親口證實,夏洛克shopping sherlock預計在幾年內上市股票,屆時將會贈送股票給環球以上的階聘,所以,各位親愛的伙伴們,我們一起努力往前衝啊!升上環球,不但可以領全球分紅,到時還有股票可以拿哦!呵....另外,各位知道,加入一家即時上市發行股票的公司,代表什麼樣驚人的意義嗎?到時股票若上市,將會身價倍翻,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希望在股票上市之前,加入潛力良好的shopping sherlock公司,以謀取股票上市後的暴利了.^_-



再來,除了SS夏洛克shopping sherlock即將發行股票的好消息之外,各位伙伴知道虞姬破SS全球記錄代表什麼含意嗎?代表虞姬打破了SS長久以來的推廣記錄,成為SS推廣最快的人.表示各位加入的虞姬團隊,將是全球最強大,發展組織最迅速的團隊,同時也是在短短3週內便創立新傳奇的夏洛克shopping sherlock團隊.^_^



ps. 後續還有更多的重大情報和好消息跟各位分享哦!^_^請仔細留意每天水靈幻境的更新,絕對給您驚人的震撼.


想加入全球最強大,發展組織最迅速的虞姬團隊嗎?


 shopping sherlock


 



點我加入夏洛克shopping sherlock,一起創造新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