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文青妹 殺人不用刀~~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May是我高中同學,會再跟她聯絡是因為看到她在臉書發表的感情網誌,被人瘋狂轉載。從文章裡面感覺她是一個走出傷痛的堅強女人,令人憐惜,筆下的男人一個比一個誇張混蛋,單身的我也開始為她打氣,因此主動加了臉書,開始一連串的故事。
網誌上誇我 紳士又老實

「你一點也沒變耶,楊?」其實我真的沒變,從高中到現在都一樣是個科技宅,大學選理科,退伍以後就去科技廠上班;而May變了好多,以前她就是一個交際花,周旋在男同學之間像個花蝴蝶,開朗又驕縱的個性,和在網誌裡感覺到的堅強懂事又獨立,完全扯不上邊。
其實看著她,真的感受不到她文章裡面那種可憐的樣子,滿身名牌不說,出入都是計程車代步,就連飲料也絕對要喝品牌咖啡才行;雖然感覺奇怪,但看到她的網誌裡漸漸有我的蹤跡,筆下的我既紳士又老實,彷彿偶像劇男主角,每篇文章下的留言又都是祝福的話,宛如神仙眷侶,一時間也對這段感情充滿期待。
一日,她約我逛台北中山區周邊的特色小店,那些小店充滿著獨特的設計小物,令人印象深刻,但一旁的她興致缺缺,只是頻頻打卡拍照,沒有要逛的意思;而一路上她說著男人其實也不用高富帥,但至少要有房有車,就當我開始覺得她奇怪,兩人也漸漸的走進中山北路上的高檔名牌店,「楊,今天是我生日喔,你要買東西送我嗎……」只是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哪負擔得起那些高檔名牌,只好尷尬的搖搖頭。
她馬上板起一張臉不說話,兩人一路無語就這樣回了家。
有圖無真相 被寫成惡男

隔天看她的臉書網誌,竟看到昨日的經歷被鉅細靡遺的記錄上去,裡面是她逛各種設計小店的文青自拍照,高檔名牌店被自動省略,還附上一段加油添醋的過程,「……我和楊說今天是我生日,他卻不為所動,還說我是不是想要禮物……其實我只是想跟他在一起……那些名牌包車子房子我都沒興趣……」底下留言開始為她打氣,一句句的數落我的不是,這場世紀大審我成了頭號戰犯,卻沒有任何辯駁的餘地;撥了電話給她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寫文,她卻通通掛斷,不時還在文章補上了「……好傻的我,卻還在等他電話……」想當然爾,底下留言又是一番的憐惜。
後來,我們也沒聯絡了,那段交往也成了我人生的一場肥皂劇,所以原來我們都沒變,我還是那個科技宅,而May也還是高中那個交際花蝴蝶;雖然現在偶爾也會看她文章,也開始同情她筆下的男人,是不是和我一樣,也成了文章裡面最無辜的「壞男人」,被無數素未蒙面的網友撻伐;而May又是不是還在掛斷那些她「傻傻等」的電話,這就不得而知了。其實答案一開始就很明顯,真正那麼楚楚可憐的女孩,為什麼會有寫不完的故事,男人一個一個換呢?套句鵬菲戀的話,「我要的是一個家庭,而她注定是一個傳奇。」只是這段傳奇,只能被放在網路上讓網友們按按讚,自己當男主角還是太刺激。

酷比特╱台北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