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苦瓜的小弟弟抗議~~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中年男子的悲哀莫過於,該軟的地方不夠軟Q,而該硬的地方又硬不起來。
我端坐在一樓客廳的角落的電腦螢幕前,敲打著這些抱怨,螢幕的冷光映照著我瘦削的臉龐,我的嘴角時不時地滲出些許的笑意,只因過往的回憶實在太過美好。
美麗夏娃 舌尖靈巧

我和她是青梅竹馬,是國中同學,是男女朋友,現在是夫妻關係!大學的時候便瞞著父母同居,寒冬的夜裡兩人裹著一身的厚棉被,褪下身上的衣物相依偎,感受對方的體溫、心跳還有淡淡的髮香,我可以感覺到她身上的費洛蒙正在誘使我去碰觸她,於是我的指尖不安分地在她的身上四處遊移,她回報以嬌嗔的喘息與迎合的體態,但我卻步了,僅止於祕密花園前的門口踱步、遊移,而沒有更往前一窺堂奧的勇氣,深怕我和她會像伊甸園裡的亞當和夏娃,禁不起誘惑偷嘗禁果,一切便打回原形,幸福快樂的結局便成幻影。
終於,在另一個耳鬢絲磨的夜裡,我不小心滑進本壘了,一切是那麼自然,祕密花園的內裡,原來是這樣的美好,和心愛的人合為一體的感覺真的如同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句形容詞:「俺升天了!」一樣的美好,當時的我是學校校隊主將,年輕力盛,一身銅皮鐵骨,一天來個2、3次都不是問題,而我的她有著近乎模特兒的標準身材,水滴型的乳房、蜜桃般的屁股,還有她那靈巧的舌尖,總是逗弄得我血脈賁張,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王子與公主步入了結婚的禮堂,一般人總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對我倆並不適用,婚後我們依然保持著一如過往的激情,直到「她」出現!
「她」是我倆的第三者,是我上輩子的情人,這一世的小三,有著和媽媽一樣慧黠靈動的雙眼,睡覺的時候總是隔在我和她的中間,我和她和「她」3個人就這樣相擁入眠,時間不知不覺已過了10年。
妻子安慰 真是諷刺

而這10年來,她總是以各種理由為藉口,拒絕我的求歡,我開玩笑的跟她說:「根據妳的說法,那個來的時候不能做,餵完母奶太累不想做,妳明天要上班要留點體力還是不要做,這樣子一年下來根本沒幾天可以做了!」她也總是回報我以淺淺的赧笑。好不容易周末夜,小孩睡了,終於如願以償了,但整個過程,她完全沒有一絲主動配合,只是靜靜的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的讓我左搓右揉,年輕的時候血氣方剛,還可以輕易的破門而入,如今色老氣衰,需要她的一些逗弄才能提槍上陣,她也只是敷衍式的撥弄個幾下,便倒頭就睡,還不忘安慰我個幾句:「不行的話就別勉強,我不會在意的。」
是我不爭氣嗎?明明看A片的時候,還是可以輕易的昂首挺胸,怎麼面對她就不行?明明打手槍的時候,腦海中浮現出年輕時候和她在浴室裡、小套房中的繾綣,小頭馬上就有了反應,可是真的和她上床,看到她那副模樣,心便涼了半截,小弟弟也矮了半個頭。
時間已近午夜,躡手躡腳的上樓,輕輕挪開那橫陳在我睡鋪上的玉腿,親親她的小臉,或許中年大叔應該要開始追求心靈上的寄託,至於年輕時候的那些巫山雲雨,也只能回味了!

福州伯╱台南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