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女王 朋友家當砲台~~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人生的際遇實在很難說,尤其在瞬息多變的情場。那天和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聯絡上,她的轉變令我吃驚,不過幾年前,她因工作關係來寄住我家,那時我才知道她的私生活這麼多采多姿!
幫忙掩護 驚險刺激

她剛住進來時,我很高興有她陪伴,她男友也和我很熟,偶爾周末也會來過夜。夜裡,偶爾聽到微微喘息聲,讓當時沒有伴的我,心中泛起小小漣漪,好不羨慕。某天她突然向我提到一位男性,還說和他已經交往一段時間,希望我能從中幫她掩護。
爾後,她更不避諱的將正牌男友和二號男友分別安排到家裡來溫存,那時的我並不介意,只覺得那是她的私生活,沒理由要求她改變,其實也有看戲的心態。於是到了周末,我家因為她變得很熱鬧,有一次她以為正牌要去出差,就放心的安排二號來家裡幫她修電腦、過夜,沒想到晚上11點,她慌亂的來敲我房門,說是正牌提前回來要到家裡找她,而且人已經在樓下了!話才說完,她就把二號從她房間推到我房間來躲一下,還交代等正牌上樓進入她房間後,要我趕快送二號出門,而這段緊張時間,我和二號就在我房間裡大眼對小眼,真是尷尬啊!
好不容易躡手躡腳的送走二號後,那一刻心想,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捲進這麻煩事?
有次沒約好,去吃飯時兩男撞見,我只得臨時假裝二號是我親戚,幫她的忙,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劈腿的不是我,但心臟狂跳覺得緊張又刺激,快不堪負荷了!
我曾經好奇的問她,為何二號甘願做小?
她說二號離不開她,他們的性愛充滿了激情與些許的性暴力,但感情先來後到,正牌男友的體貼更讓她捨不得放手。
去夜店玩 又 搭 ABC

時間一久,我覺得要幫她掩護,又要讓她把家裡當汽車旅館般使用,心裡開始有些不舒服,正想請她把風流劇移到外頭去演出時,出乎意料外,她告訴我她又認識了一位男生。
那是她前兩天晚上去夜店認識的一位ABC,她和朋友喝了點小酒,微醺跳舞時,一位眼睛深邃的帥哥,不時看過來,她原以為是對她的朋友有興趣,沒想到音樂暫停時,這位帥氣的男士走了過來,站在她的面前,說她是全場最漂亮的女孩,還落落大方的期待能與她共舞一曲……就這樣她完全被對方迷住了,離開夜店就去開了房間。可惜那位ABC認識不久就回去美國讀書,所以這段戀情很快的就結束了。這讓我稍稍鬆了口氣,因為我還以為我得幫她在3個男友當中繼續掩護,那可就累了。
那晚,聽她敘述完感情故事新篇後,我決定請她將那混亂且不知何時落幕的愛情真假片,移到外面去演,在討論的過程中,我們有些爭執,於是她決定搬離我家,再也沒聯絡。幾年後,再有她的消息時,她已經搖身一變成了滿口媽媽經的賢妻良母!而我到現在才正要踏入新的感情旅程。
有時想想,年輕時或許應該瘋狂一下,再回頭時,才有精采的故事可以說,如果我當初放手去玩,人生是不是會和現在有所不同呢?

魔法小徉╱台北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