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的人不偷吃~~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食色性也!美食和美色,應該都是很難抵擋的誘惑吧?一個容易被美食誘惑的人,碰到美色時勢必很容易投降!這是我和朋友們對此議題的刻板印象。
但是美國一項研究,試圖推翻這個說法。美國蒙納許大學心理系教授,邀請正在戀愛中的32名大學生進行實驗,將他們隨機分為兩組,進行「食物控制測試」,隨即讓他們進入聊天室和陌生網友聊天。
後來發現:無法克制想要吃新鮮出爐烘烤巧克力薄餅念頭的人,在面對感情誘惑時有比較大的抵抗力。反而是那些能夠控制自己的意識而不被美食誘惑的學生,容易接受搭訕或邀約。因此這項研究的結論是:「想吃就吃」的人,比較不容易出軌,反而能保持穩定的婚姻關係。
「是不是我的菜」才關鍵

由於參與這個實驗的樣本數很少,能提供實際的參考價值有限。倒是很快成為朋友之間沒事閒嗑牙的話題。因為在我們認識的交友範圍中,屬於貪吃一族的朋友中,在感情上會偷吃的人還不算少數。畢竟,美食和美色都是慾望,若是克制力差,對美食和美色都同樣難以招架。
如果硬要附和這個實驗的結論,只能說有些人把注意力放在美食上,轉移了他對美色的注意力。或是吃飽太撐之後,身材也走樣,因此沒有太多人想誘惑他。若可以抵擋美色誘惑,關鍵可能不是意志力,而是懶到提不起勁。
以上眾說紛云的意見,來自我身邊七嘴八舌的朋友。通常他們各自表述完畢,都會想聽聽我的意見。但是,偏偏我是最不愛做結論的人,倒是針對這個話題,我覺得有個很重要的變數,所謂的美食或美色,其實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是不是我的菜?」才是會不會偷吃的重點啊。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