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計劃 假愛成真~~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大學畢業前,交往兩年的學妹S突然提分手,只因為覺得我的生活太無聊,但我聽到的卻是,她跟外系某學長過從甚密。基於不甘心,我不願意分手,而她也沒輒,而且就在她提分手後的隔天早上,我親眼看到那個學長在租屋處外等她。怒不可遏下,復仇計劃於焉而生。
我找上了S最信任的好姊妹小琪,傾訴心事,有時她也會站在我這邊一起數落S的不是。小琪活潑大方,比起瘦高的S,略為豐滿的身材更顯得玲瓏有致。後來我有時會接送她上下班,一次颱風夜,冒雨接小琪下班後,跟她發生了親密關係,在身體碰觸的過程中,我彷彿又感覺到被愛、被呵護的溫暖,而這時候的我尚未答應S的分手。
S發現 興師問罪

和小琪的相處令我好快樂,漸漸忘了一開始接近小琪其實是想報復S。突然,有天S來興師問罪,批評我不誠實、又用不願分手折磨她,任憑她尖銳的咒罵,我沒有太多反應,訝異自己內心的平靜。對S的感情早已灰飛煙滅,因為關於她跟學長的事我已聽到太多,只是不甘願一段用心經營的關係就這樣被破壞。當我開口時,主動說分手,還祝她幸福。S愣住了,臉上表情複雜,轉頭就走。她離開後,我的眼淚往下掉,原來結束一段關係這麼心痛,而所謂的復仇對我其實並沒有意義,我只是不甘願曾經擁有的幸福就這樣被剝奪了。
我跟小琪坦承這一切。小琪也說她一開始的確對我有好感,卻也對於道德的束縛、友誼的背叛感到自責,才跟S說了一切。事發至今5年了,我和小琪論及婚嫁。而S離開我的一年後,某個深夜,在電話那頭哭訴學長的惡行,原來她還沒跟我分手時,就跟學長有了親密關係,但學長利用我們還沒分手的理由,不願承認兩人的關係;即便我倆分手後,他對S依舊若即若離,跟其他人搞曖昧,但最糟的是,她意外懷孕了,進退無路,她說如果當初我們繼續交往,或許現在就不會如此。
我聽著她哭泣、不知該說些什麼,掛掉電話後,我走進房間,輕輕地握住小琪的手,看著她熟睡的臉,告訴自己一定要更珍惜生命中得來不易的幸福。

狗狗╱屏東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