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守貞的只有我~~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收到前女友的囍帖我有些詫異,還在猶豫是否參加,大學同學已經打電話約好當天到台南參加宴客,順道參觀古蹟。完全沒考慮到曾經是班對的我們,見到面是否會尷尬,根本讓我沒拒絕的機會。
婚禮當天,我們搭高鐵南下,先逛逛古蹟,過往與她交往的片段,一幕幕浮現,也記起古蹟狂熱者的她,嚮往著婚紗照要在古蹟裡拍。接近中午抵達婚禮會場,看到前女友的婚紗照,果然實現當時的心願,婚紗照拍得很復古。也發現年過30的她 ,依然曼妙美麗,笑容裡洋溢幸福。然而一旁新郎卻像中年男子,這倒讓我驚訝。
新娘進場時,我驚訝的已不是像中年男子的新郎,而是前女友嬌瘦的身材有著隱藏不了的隆起小腹。她居然先有後婚?那個保守的前女友?
交往6年 無法突破


跟前女友交往超過6年,當時她一直是個保守的人,拒絕發生親密關係。而我也只能尊重,所以分手時,我倆還是在室的男女關係。當時每次趁旅行或情人節,我都會想盡辦法誘惑她,準備好保險套、美酒、音樂,卻每每遭到她斬釘截鐵的拒絕,並警告我,如果我真的亂來,她不會饒了我,讓我不敢造次。那幾年下來,我明白她真的是一個堅守貞操的人,於是我就不勉強了。只是偶爾約會時,我還是會故意探試,即使明知結果,還是會賭一賭有沒有改變的可能。
當時20多歲的我,覺得自己還在室很丟臉。因為身邊幾個朋友,明明是玩咖、爛咖,這方面卻很有經驗。於是我只好忍著慾望,看著電腦裡的東洋妹來表達我的激動。心裡是相信,她是個值得用心交往的女友,期待著與她結婚當晚的「春宵一夜值千金」。
然而在我退伍後,家人希望我可以先結婚,她卻覺得要事業有成再結婚,缺乏結婚共識,成為分手的引爆點。
前女友結婚當天,我跟她也沒有多說些什麼,敬酒時,我還是忍不住多瞧她的肚子幾眼,好奇是什麼改變她的想法。婚宴最後送客時,我忍住尷尬,對她說了幾句祝福話,那個我曾經珍惜的女孩。
回程時,我一直想著,分手這幾年,我交往過的女友都無法超過一年,原來,放不開的只有我。


阿維╱台北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