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生小孩 財產不保~~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與外子結婚4年多,明明沒有避孕,卻一直沒懷孕。本來還挺享受兩人世界,在新婚一年後,身為長媳的我,感受到來自婆家的「關切」!於是開始積極面對懷孕這件事。
由於本身經期就不準,差不多40天才來一次,青春期時醫生說那是正常的,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但等到婚後想懷孕時,醫生的話令人昏倒:「28天來一次,受孕機率差不多一半,但妳都超過40天,受孕機率更低!」只好乖乖吃西藥調整,月經頻率卻反而更混亂,每次都要吃藥,月經才會來,於是親朋好友又介紹我改吃中醫調整。
婆婆心急 語出驚人


我耐心地展開為期一年的身體調整,但遲遲沒有消息,母親好擔心,帶著我求神問佛,有一個經驗最難忘,一位號稱通靈的師父,說我們結婚當時的新房有生肖屬虎的小孩進去過,所以需要「祭改」。碰巧小姑的女兒屬虎,於是花了一些錢「祭改」,卻還是沒能懷孕。
到了第三年,婆婆甚至提及,若再沒生,那以後小叔的小兒子等我們死後必須拜我們,可以得到我跟先生的遺產!天啊!當下真的覺得很遙遠的事,卻又如此現實的發生在我身上。那時候甚至想去做試管嬰兒,但又怕如果命中注定沒有子嗣,強求來的,也不一定比較好,不是嗎?
到了第四年,母親帶著我去梨山姥母廟求子,我直接問姥母說,是否福份不夠,無法擁有自己的孩子?姥母說:「不會呀,看妳要男還是要女?」那時心想,都無所謂,男女一樣好,於是就回覆姥母說「都可以!」不知是巧合還是神蹟,在與姥母談完的隔年,真的懷孕了!
盼了好久,終於懷了一個小女娃,那種心情是既高興又擔心的,畢竟我已經快到高齡產婦的年紀,體力大不如前,每天想著胎兒是否健康。
醫院來電 疑唐氏症


在懷孕前期,有一個驗血手續,目地在檢驗胎兒是否有地中海貧血,檢驗結果正常,但之後某一天,大約早上9點,醫院突然打電話來,表示之前做的檢驗有點狀況,懷疑寶寶可能有唐氏症,詳細情形要到醫院再了解。當下瞌睡蟲都跑了,立刻起身開車到醫院,但是主治醫生正好在開刀,只能等下一次再掛號,於是我就先回娘家,等著下午要上班。
回到娘家,母親被我腫脹的雙眼嚇到,追問我怎麼了?我哭著說有可能生下唐氏症的寶寶,父母親齊聲安慰:「如果是真的,那也只能拿掉,不然那是一輩子的事啊!」我哭得更激動了:「如果真的等那麼久,結果是要拿掉,那麼我這一輩子,就再也不生了!」母親聽了也急了,陪我掉眼淚。
隔天外子請假陪我去看醫生,醫生說要做羊膜穿刺,但因羊水不足,要再等一陣子,真是度日如年。又過了一陣子胎兒都5個月了,醫生只好轉介我到中國醫藥學院。做羊膜穿刺的那天時,老公全程陪在旁,他形容他看著針穿過我的肚皮時,他的心好痛,不過,幸好一切都平安無事,孩子並沒有唐氏症!
感謝所有的神佛及親朋好友,在結婚第四年讓我的小女兒平安出世,我會好好珍惜的,而且經歷辛苦的懷孕過程,告訴我一件事:以後一定要更孝順父母,因為父母從我們還是胎兒時,就開始擔心受怕,所以一定要多聽父母親的話!


紫竹╱台中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