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到底要什麼~~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由於工作關係,自是會接觸男性或女性當事人,我發現兩性對於婚姻有相當不同的看法,雙方經常不知對方在吵什麼?男性當事人常對我說:「我認為我老婆有病。」女性當事人則抱怨:「我覺得他受到原生家庭影響太大。他都不願意去做諮商。」簡單說,雙方都指控對方心理有病。
他說:「我已經把我能給的財產全給她了,她每天還是抱怨,吵鬧不休,我實在很痛苦。」我很同情地看著他,並詢問:「你老婆是否經常懷疑你外遇?」
他很無奈的點頭:「唉,我工作這麼忙,經常到世界各地奔波,還有這麼多的員工依賴我,我哪來時間外遇?我怎麼解釋都沒用,我把所有的行程都給她,讓她隨時查勤,她還是懷疑我,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了。」
連傭人也不肯請


我又問:「請問家裡是否堆滿雜亂物品,但你老婆還是不斷刷卡消費,添購更多物品,你希望請傭人幫忙,但她一點都不願意有任何人到家裡來?」
他嚇了一跳,看著我。
我又說:「請問她的人際關係是否不好,經常和鄰居吵架,也和孩子吵鬧不休,和娘家姊妹關係也是緊張的?她幾乎沒有談心的朋友?」他已經忍不住問我,我是否認識他老婆了。
我笑著說:「我完全不認識你的老婆,那些都只是別人的故事,和你相同處境的案例太多了。而我那些相同案例的男性當事人已經瀕臨崩潰邊緣了。」
他很開心聽到別的男人的處境,這點相當令他欣慰,因為這讓他覺到自己不是最糟的,也不是如此失敗。
我又說:「然而你根本不想離婚,因為你認為她在這世上只有你了,沒有你,她根本活不下去。」他的表情輕鬆不少,顯然他對於我的理解,非常開心。
其實,對於事業有成的男人而言,婚姻對他,從來不是重心,雖然困擾到他,但與其費時間去處理,還不如用金錢圖個平靜,所以願意盡量滿足老婆所有的開銷,只要老婆一吵,他全部聽從,只求不要困擾他的工作便可。然而他也許忽略女人的吵鬧,不是錢,也不是生病,她只是寂寞了。


《愛情臉書》賴芳玉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