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就好的悲哀~~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好煩惱哦!說來有點難為情,我和他在一起2年了,本來床上互動契合,直到最近半年,我開始感覺到內心很慚愧,慚愧的是我們這半年來的做愛姿勢幾乎只有一種,就是傳教式。這種姿勢,用過的人都心知肚明,男人較累,女人較輕鬆。
半年前,我因為長期擔任銷售員,久站導致肩頸痠痛,且腰力的扭動也不耐持久,在一次做愛的過程中採女上男下,還因為體力不支而扭傷腰,兩腿抖不停,自此之後,性生活就愈來愈糟。
在我的男女平等的觀念裡,一直認為做愛也應該要公平、要互相。我自己檢討,自己在床上的表現不夠盡責,因為我的體力不足,我們的做愛姿勢一成不變,只能男上女下,而更糟的是,他跟著變得不持久,從衝剌到繳械只給了3分鐘的性滿足,我心裡是其實不滿足的,但是也只有默默承受了。
2前年曾是獅子王


或許,眼前這個45歲的男人對於床事,已經到了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階段了吧!我一直告訴自己別慾求不滿了,別再想2年前剛認識時,那隻勇猛的獅子王,而如今,我們失去了激情,僅有的是,有做就好,別要求要多持久。
但理智是這樣想,心裡還是不甘心。不知不覺,我好像被近40歲的年紀給牽引著,總覺得女人的青春就快要流逝了,要趕緊抓住青春歡愉的尾巴。因此我只要有空,就上網看看劇情A片,看裡面的男女如何調情,如何做愛,有哪些姿勢可以參考,就算體力不好,也應該還有女上男下之外,其它比較省力的體位吧!
有一天,我終於我鼓起勇氣,傳簡訊問他:「親愛的,這陣子辛苦你了,因為做愛時,都是你在出力,我在享受,你會不會想抱怨啊?」他居然馬上回應:「不會!」他的即時回答,讓我鬆了一口氣,至少他是不怪我的。
就算沒有性生活,我們還是無話不談的知己,但床上的不滿足卻令我苦惱。只是男人是最顧面子的,尤其在性愛方面,我好幾次完事後想討論,卻怕傷了他的自尊心欲言又止,唉,這種想抱怨又無法抱怨的苦,真的很讓人抓狂呢!


綿花糖╱新北市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