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砲 比買春不如~~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大概經過2年9個月,我短命的婚姻結束了。前妻是個醋意十足又好鬥的獅子女王。記得剛交往時,因為我有剪報美女圖的癖好,被她發現後,居然就發飆把我們的合照撕掉,一氣之下就跟她拉扯,我說她反應過度,她說我不該動手。夫妻吵架,常常是為了接不接手機的問題,放車廂沒聽到、沒訊號等理由不被接受,無聊的一直鬥嘴。跟大女人吵架很累,但冷戰不理她,又擔心沒辦法做愛,怕被長期「停機」 划不來,男人還果真是下半身思考。
夫妻性事 到處抱怨


簽完離婚協議後大約一個月,我才知道前妻早有預謀。在我的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有她複製的在網路聊天的男人手機號碼等通聯紀錄,內容記得是男網友問她:「有空妳上來台北找我,我打給妳,我下去新竹我也打給妳。」前妻說「好」。
回憶結婚兩年後,做愛次數開始變少,有一次她大剌剌的跟我說:「我跟同事討論我們做愛的事,怎麼只剩初一十五?快變寡婦一樣。」情況為何這樣我也狐疑。因為當我跟她示好時,她居然推辭說:「很累,明天要上班。」她明明已經休息在家兩天。
離婚前半個月,她氣急敗壞的跑回娘家說我外遇裝可憐,更奇怪的是她說她懷孕了!不是在長輩面前說我都很少碰她嗎?兩年多沒避孕的我們,她都一直沒懷孕,還曾經在我面前捶肚子,說我不關心她;更曾經三更半夜不睡覺還偷看我手機的通聯記錄,嚇死我了,興師問罪的問我「她是誰?」我說是燒烤店打工的工讀生。那陣子我晚上在燒烤店兼職,偶爾要教工讀生作業流程。而我的坦白居然被她利用,回娘家敲鑼打鼓說我外遇。其實真正隔壁老王,經我明查暗訪,原來他住隔壁縣市!離婚沒多久前妻就坐上隔壁老王的車子出遊,這還是住前妻隔壁的阿姨發現,告訴我媽才知道的。
沒有感情 沒有快活


她跑回娘家裝模作樣,又恰巧流產,把責任全推給我後不久,就要跟我談判有關離婚的事。那一夜我記得是離婚前的星期六,還在看電視歌唱比賽,一聽她說出這麼無情的話,我開口要求了一件事,那就是打最後一砲。最後只驗證,當女人對你沒有愛時,那感覺比買春還無趣,她沒有感情,你也沒有快活,差別只是這一砲免費。對比當年第一次出去玩在士林投宿時,她的服務真的讓你酥麻腿軟!舔功舌功已達爐火純青地步,比黑山老姥還強!至於翻雲覆雨功夫,筋骨之軟Q,配合的天衣無縫,就像是水泥遇到沙一般。
女人真要瞞你就不會心軟,挖好洞就等你跳,離完婚一個禮拜,我約她最後一次晚餐,席間,她吩咐我不要纏著她,否則她會躲到讓我找不到,飯局因為娘家催促她回家而草草結束,離開前,我問她:「妳是不是外面有男朋友?」她回:「如果我跟你說有呢?」就一陣風騎走了!當下覺得被耍了!但雙方字已簽,戶政也去過了,木已成舟,又能拿她怎麼樣?
逝去的愛,就像斷了線的風箏,永遠回不來!雖然很不甘心,又能如何?


小汪╱新竹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