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後 心動了~~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我和他是在BBS上認識。他說他是一個大學生,聊了幾次覺得挺談得來,就決定約出來見面,當然還有開房間。
我不是第一次和網友一夜情,但我不太習慣一見面就上床,剛好我們聊到一部彼此都想看的文藝愛情片,約在一個平日的晚上,我一下班趕到約定的電影院,身上還穿著OL套裝。很多人喜歡在網路上匿名、扮演另一個自己,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我覺得自己缺乏想像力,也不擅長說謊,反正一夜情不就是逢場作戲,何苦要編那麼多謊言,欺騙另一個根本不認識的人?
就讀大四 長他10歲


電影開演前10分鐘他出現了,帶著靦腆笑容跟我說抱歉,因為臨時要補考所以沒辦法先來排隊買電影票,我笑著說沒關係,反正今天電影院人也不多。他穿一件棒球帽T、搭深色運動褲,腳下踩著白色帆布鞋,娃娃臉的他戴著黑色粗框眼鏡,我覺得這身打扮很適合他,就算他是大四,我至少也大他10歲,一個OL和一個大學生看電影的組合,在旁人眼裡不知道會怎麼想?
電影並沒有非常好看,不過他似乎很喜歡,在吃消夜的時候不斷跟我聊電影的片段。之後,我問他要不要去汽車旅館?他說到他租的雅房做吧!他也許是想要省錢,我就答應了。他的房間不大,書櫃旁立了一把吉他,說是學長賣給他的。我學生時期練過吉他,隨手跟他借來彈了一首曲子,他拍手讚說妳好有才華,接著他吻我、摟著我到小小的單人床上,我們在床上纏綿,我跟他說我覺得好舒服,待會可能會叫出來,他臉紅了,叫我不要叫太大聲,因為這層都是跟認識的學弟妹合租。我笑他很大膽,居然敢帶大姊姊回來也不怕別人知道。
無話不聊 期待見面


做完以後我們抱著聊天,他說他追了很久的學妹居然是婆根本不愛男生,我說我前男友劈腿辦公室內我最討厭的女生;他說期末考再被當的話,就要天天到學校暑修了,我說這一季業績再沒起來我就要回家吃自己了。聊著摸不著邊的話題,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們反而是無話不聊了。
第二天一早他說要騎摩托車送我回家,我堅持我自己搭計程車就好,臨走前跟他交換了Line,也許我在期待跟他下一次見面。回家沐浴後換上新的套裝,準備去公司上班。今天有一間客戶的採購單位要來拜訪,這是一個大型的採購案,談成了我也許有升官的機會。
下午客戶來了,一陣寒暄後,其中一個採購主任跟我交換名片,我抬頭看他,不由得傻住了,他雖然穿著西裝,娃娃臉上掛的是無框眼鏡,但他的確就是昨天跟我共度一晚的「大學生」,他看到我馬上眼神就轉開,所以我更加確定。案子談得很順利,後續我聯繫客戶的窗口就是娃娃臉男。離開後他馬上傳Line給我說好巧,我回了一個饅頭人訕笑的貼圖給他,說你的興趣是cosplay男大生嗎?他說今晚想請我吃飯,我沒回他,心裡只想著,學長的吉他是假的、窄小的雅房是假的、清純害羞的大學生是假的,只有他的偽裝和發生過的一夜情是真的,我們只是被老天爺安排的巧合給擺了一道。


彩子╱台北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