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遊戲 妳聰明我好傻~~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辦公室戀情常常被人看衰,那辦公室外的戀曲,也不一定美好。當年在一家私人企業裡擔任品管,一次和協力廠洽談,我注意到設計師的助理,俏麗溫柔,一見難忘。
有天助理來公司,見了我便說:「我要陪你一整天!」原因是有批貨趕著隔天早上送到外包廠,設計師沒空,便派她協助我驗貨。過程中我們邊工作邊談笑,氣氛很好,甚至還共進晚餐。從此每次設計師要交貨,或要到協力廠外驗,都是由她陪我工作,礙於她有男友,我也不踰越該有的尊重。
一次晚餐,我嘮叨地囑咐她要多吃一點,夾菜給她時,卻驚見她眼眶泛紅,「如果他有你這麼好就好……」她說男友沉迷線上遊戲常忽略她,因此起了口角,她一氣之下提出分手,但男友仍充耳不聞……娓娓道來委屈,她淚眼潸潸,我頻頻安慰,甚至忘情的說:「如果是我的話,一定好好對妳!」她的表情一楞,我發覺自己失態,連忙道歉說是玩笑話。之後我們每晚都會通電話。
公私不分 為她服務

為了她,我充滿幹勁。她喜歡的下午茶、要趕的文案報告、熱衷的影片專輯,我都出其不意地替她準備好。好幾次的約會,始終保有君子風度,有次她挽著我嗲聲地說:「跟你在一起你都好紳士,不像別人會吃我豆腐!」
然而,時間一久,真相還是揭露了。她生日那天,我準備好了蛋糕、禮物,頂著大風在她家樓下,想給她驚喜,卻迎上了驚愕。一名陌生男子摟著她的腰,她火辣的穿著,嘴上的香菸,一掃原本的溫柔矜持。意外的場景,她也呆若木雞,身旁的男子不停地打量著我,我識趣地轉身離去,隨後收到了她的簡訊。「我還是喜歡他,謝謝你對我這麼好。」短短幾個字就讓我腦袋空白,我真是大傻子!
回工作崗位後,還在頭痛下次該如何面對她,沒多久便驚聞她已經辦離職。內心不知是怨還是恨,音訊全斷,辦法全無。
多年後,臉書上一則加我好友的申請,隨手點開來看,照片居然是她,仍舊一臉溫柔,訊息上寫著:「是我啦!你最近過得怎麼樣?找時間吃個飯吧!」我淡淡地點了拒絕,並納入封鎖名單,我不是聖人,做不到宰相之腹,不計前嫌;但我可以做到不遷怒,不貳過。儘管當年問題重重,就算弄清了事實,到頭來不也就是一場空嗎?

斷風塵╱台北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