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移民王子的下一位~~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David是幾年前住北美認識的華僑移民,定居美國逾30年。初次碰面相識,是友人邀約健行。介紹自己來自台灣握手後,沒任何交談,熱愛運動的他,娃娃臉、身材健碩,已逾不惑之年,保養得宜。
沒多久我回台灣居住,友人透過即時通,一直提到David想認識我,因為她再三請託,才答應給David聯絡方式。當年,尚未找到工作的我起床後,打開電腦就發現他上線。幾日交談,略知他背景、工作、興趣,他率直坦言,女朋友住台灣。剛聽到有點吃驚,心酸酸,友人明明說他是單身的。好在對他還沒付出感情。反倒是他再三強調,放假會來台灣度假找女朋友,希望順道來看我,不斷稱讚我年輕、可愛。
之後愈聊愈多次,主題變色成性話題。網路交友無遠弗界,男人藉網愛發洩,雖覺得受歧視,仍好奇問他,女友住那麼遠,怎麼解決?他大言不慚說,滿足不了女友性需求和糾纏,沒打算結婚。
在機場 有一面之緣

聊天無意間,他發現,我們曾在機場照過面。早在健行相識的前一年暑假,從北美中部小城飛洛杉磯時,因為班機延誤,得先住航空公司安排的機場旅館,當時華人面孔不多,所以他對我有印象,還指出,轉機到台灣後,他曾主動問我要不要搭便車,但被我回絕。
他這一說,我才想起,依稀記得有個開車接他的女子。他回道,當年我見到的接機女子已經分手了,現任女友是前女友的朋友。
暑假,他真的如期來台北。我盡地主之誼,請他吃一頓午餐,飯後,女朋友過來接他。在捷運路口等待時,一輛紅色跑車駛過來,搖下車窗,一位長髮飄逸、略有風霜的熟女,跟他招手示意上車,看著他們的車子急速駛去時,頓時領悟,同樣的畫面還會不斷上演,只是換成似曾相識的不同臉孔,經濟獨立,打扮成熟女性,渴望異國戀曲,或能與北美移民交往,但她們的夢想會成真嘛?
實情卻是,被當國外度假旅遊,免費住宿兼性伴侶。像David這樣的單身漢,他只需要假期戀人,愛情對他,飄忽捻來、倏忽離去,遠距離戀愛才可能輕鬆無負擔。
後來,上線再看到他,索性不理會,我沒有跑車,也沒優渥經濟地位,更不想淪為假期戀情的下一位女主角。

愛波寧╱新北市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