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男兒淚~~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大二那年,交了剛從美國當地大學畢業、大我4歲的加拿大籍姐姐,一心為了她開始計劃起到美國的交換學生計劃,怎知交往半年後,她選擇在跨完年的隔天離開台灣,回美攻讀碩士。在她離開之後,心碎的我開始流連網路世界,從純情男孩搖身一變成為邪惡的值星班長,台北妮可、新北小優、板橋蜜雪兒……一個個晚點名,把應該用在課業上的精力,化做一道道「男兒淚」射向遠方,好像這一射,就能忘卻煩惱,忘記那不告而別的悲傷。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一陣子。某個氣溫偏低的夜晚,約了一位剛下班的粉領共進晚餐,在冷冷的天裡互相取暖。飯後,在微涼的夜裡,漫步台北街頭,映著街道上的燈光,原本看似平凡的粉領,也顯得略有姿色。沿著忠孝東路走著,不知不覺,走到某間小旅店門口,看著閃爍的招牌,用詢問的眼神望著她,她羞澀地點了頭,回應我充滿慾火的眼神。
房內壁紙 有些眼熟

拿了房卡,領著粉領進門,我忽然停下腳步,房間內略顯廉價的壁紙有些眼熟。尚站在門口的粉領拉了拉我的衣袖,將我從思緒中拉回房間,連忙招呼她先去沖澡。環顧房內擺設,在腦海中搜尋每一個自我放逐的夜晚……
啊!這不就是我第一次降甘霖於不告而別的加拿大女孩的地方嗎?一樣的忠孝東路,一樣的房,往事一幕幕地拉回眼前,迷失在那嘻笑打鬧的回憶裡,渾然沒有察覺,粉領已洗完澡站在我面前。浴室的蒸氣將她的臉蒸得微紅,出水芙蓉美麗佳人在前,卻勾不起我心中的一絲漣漪。壓抑多時的情緒開始反撲,回憶將我俘虜,頓時,我哭得像個淚人兒。無論粉領怎麼給予慰藉,這頭,說什麼都抬不起來。
事隔數月,手機上一組熟悉號碼的來電,宣告著不告而別的加拿大女孩回來了。或許是血液中的雄性荷爾蒙作祟,想要雪恥,一掃之前的陰霾,這一次,我們不約晚餐,直接約在忠孝東路那發生第一夜的地方。只是這一夜,我還是無法抬頭。

周羽升╱台北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