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名媛~~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結束旅行回香港,在飛機上看報紙,「韓籍名媛婚變,拒絕被逐出山頂豪宅,與警方對峙9小時」,是了是了,還未落地,港味已撲面而來。
回去沒幾天,右腹突然犯疼,翌日變本加厲,痛不可觸,趕緊去急診,醫生說可能是盲腸炎,不可耽擱,要立刻去港島入院。於是我就穿著短褲趿著拖鞋,捂著肚子搭船到港島,住進山頂的一家醫院。
叫個醫生像叫披薩

這醫院也怪,只有護士和病房,醫生和麻醉師都是電召來的,像打電話叫外賣披薩,非常快速有效率,我中午入院,確診是急性闌尾炎,下午已進了手術房。
醒來後躺在病房,窗邊餘霞散綺,閃著一粒黃昏星。是微創手術,所以時間不長,傷口也不大,我以為隔天就能回家,不料傷口發炎惡化,住了4天才出院。
這是3人病房,中間垂著軟厚布簾,看不見人,但話聲清晰可聞,不想聽都不行。我住靠窗,靠門的床位是個德國少婦,下肢突然癱軟,還在查驗病因。中間床位常換人,通常半天就出院了,有來做體檢的女律師,不停給客戶打電話,加州美語又快又滑。也有來做人工流產的中學女生,家人低語夾著細細啜泣,哭的是她媽媽。
然後來了個女人,一口優雅的牛津腔,親切帶笑,招呼隔床來探妻的德國男人,絮絮聊了起來。
丈夫有男友到處講

「我家就在隔壁,可以看見淺水灣哪,」那語調柔和溫婉,愈講下去,卻愈離奇怪異,「……我丈夫有男朋友,把兒子都帶走,送到瑞士,不讓我見……他換了鎖,不讓我回家,警察還來趕我……」
男人先還嗯嗯應答,後來就沉默了。女人識趣拉起布簾,撥起手機,輪流用英語和韓語,打給律師、銀行、健身房,以及無數朋友,電話那端好像很冷淡,沒幾句就講完了。我聽得出,除了身上的香奈兒套裝,她沒有任何資產。
她住了一晚,醫院來下逐客令,先是護士長,接著是經理,最後出動院長,他大步走進來,拉上布簾和她理論,也是一口牛津英文,兩人舌劍唇槍,用優美的語言說著惡毒的字眼。
「妳是個名媛,總該比一般人要臉吧。」
最後這句擊潰了她,簾內沉寂下來。一陣窸窣後,她收拾離去,我隱隱痛起來,不是傷口。

蔡珠兒《甜水令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