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姊的男寵記事本~~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她是我家教學生,雖說是學生,但她比我大10歲,她是出社會後,才又回到學校學習,我負責教她微積分。通常是她下班後開始上課,她總是穿著OL裝,合身又曼妙,身上飄著淡淡清香,臉蛋也算漂亮,雖然年紀大上我許多,還是深深吸引我。
上摩鐵開房 不用付錢

一次上課,她突然大哭,足足哭了半小時,讓我也傻了。「今天不要上課好嗎?陪我說心事。」她哽咽地說。她從同事罵到老闆,從哭泣罵到生氣,那天聊了許久,也因為這次意外,我們的關係變得很好。即便沒有上課也會聊天,陪她逛街看電影,她也會很自然挽著我的手,兩人就像情侶一樣,我真的很開心。
漸漸地,陪她的時間遠勝過女友,甚至與她發生關係。她喜歡嘗鮮,總會去不同的摩鐵,錢都是她付,一次因為不好意思想要出錢,她還是搶在前頭將錢付了,櫃台人員還看了我一下,那時好尷尬。問她為什麼不讓我出錢,她笑笑說:「你負責讓姊姊我開心就好了。」那時還不是很清楚這話的意思,只是以笑代答,心想反正自己也不吃虧。每次做愛,幾乎都是她引導,關於性愛她會的比我多許多,她很熟悉男人,常常逗得我慾火焚身,任由她擺布。
那一陣子,真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運的男人,直到一次在她包包發現一本記事本。
清純小弟弟 深受打擊

那天一樣在數戰幾回後,她去洗澡,而我躺在床上玩手機,忽然她的手機響了,我尊重她,所以從不過問她的事情也不偷看她的手機,於是手機響了一陣子,直到她叫我去接。打開她的包包,將手機接起要對方等一下再打,在將手機放回時,突然看到一本記事本,本以為只是一般記事本,不看則已一看不得了。裡面有好幾個名字,大多都是綽號,綽號後面有日期,起先看的時候不以為意,直到翻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後面也有好幾個日期,其中一個是當天的日期,思索了一陣才看出所以然,那些日期都是我和她上摩鐵的日期。想通了的那刻,突然覺得在洗澡的她好可怕,那記事本有10幾個人的名字,有些日期還會同時出現在不同人名字後面。往後翻還看到了她對每個人的評論,「清純小弟弟」出現在評論我的那頁裡,原來我只是被她玩弄的人數之一。
水聲停了,趕緊將記事本放回,隨便找個理由趁她還未出來前,離開了摩鐵,回家後馬上寫了一封郵件向她辭掉家教。仔細回想,與她相處的日子,早該她說「你負責讓姊姊我開心就好了」這話時,就該有所警覺,自己只是被玩弄的對象。也罷!沒有損失就好了。

Light╱高雄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