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開不成的同學會~~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去日本參加同窗會,我有在準備喔!」坐輪椅應診的富榮奶奶優雅頷首,站在身後的媳婦卻拚命搖手。
「歐巴桑,元氣喔!就要出門旅行,每天務必鍛鍊身體,按時服藥!」為了拉近距離,我用日語鼓勵病人。富榮奶奶燦然一笑,以日語敬體回應,感謝我為她看診。
6年前初診可不是這等光景。赴日出席同學會返家,無預警鬧絕食,急煞剛從上海嫁來台灣的媳婦,只得央請大姑從南部趕回娘家協助。
「兩個『不四鬼』(台語,不正派的人),平日偷來暗去,趁我出門竟然睏作夥……」富榮奶奶抽抽噎噎,控訴先生和外傭亂搞。
中風多次的爺爺83歲開始臥床,奶奶鶼鰈情深,執意親自照顧。4個出嫁女兒和當時單身的么子好不容易說服母親,請來一位外傭。一年後媳婦進門,為了讓老人家放鬆,眾子女勸她赴日參加同學會,不料回來就出亂子。
先生早已神智不清

「奶奶患了輕度失智症。」做完檢查,我向家屬解釋病情,並請他們「避免反覆澄清、糾正病人不合邏輯的思路」。當律師的大女兒被召回,曾多次向母親分析、保證,父親已神智不清臥床兩年,沒有亂搞的「行為能力」。富榮奶奶聽不進去,氣呼呼啐道:「老不修!只剩半條命還豬哥!」
爺爺去世後辭退外傭,換媳婦繃緊神經。即便服了藥,富榮奶奶一找不到東西,仍意有所指說道:「喜歡就跟我說一聲,毋免遮遮掩掩搜房間。」
不過,富榮奶奶極愛面子,除親口承認「厝裡有見笑代誌」一次,其餘症狀概由家屬轉述。日後回診,總以優雅的姿態強調自己是家庭圓滿的好命女人。唯一的苦惱是,每年參加同窗會,不知穿什麼好?
「那是人前。」媳婦回報,近2年,只剩東西找不到的時候有點兒緊張,多數時間婆婆逕是呆坐。日本同學會也停開好些年,「婆婆都86了,我看是永遠開不成了。」

吳佳璇《人情絆》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