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達人 搞不定女友口味~~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說來慚愧,小弟我雖然閱AV無數,但打從18歲把到第一個女友,每次要和女友一起看片的時候,永遠少了那麼一支,而且每次看片之前,我都期待能看著看著就天雷勾動地火,大戰她個三五百回合,卻大多殘念收場!
刺激鉅片 被嫌粗暴

怎麼會這麼遜呢?倒也不是女方的問題,就我的經驗,要說服女孩子一起看AV不難,但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能接受的程度也不同,像18歲時的女友乍看很大方,主動和我說:「可以拿出A片來觀摩一下。」當我喜孜孜地拿出奪走我雙手十姑娘的院線鉅片「小弟馬子我來騎」的時候,她卻對我投以鄙視的眼光!
原來她覺得那支片子老愛特寫男女優下半身進進出出的畫面,太寫實太粗暴,看得很不爽;說實在話,雖然把片子拍得讓人看不下去應該是導演和男女優的責任,不過片子是我拿出來的,因此要負連帶責任也應該,所以就算她後來並沒有拒絕需索無度的我,但A片從此就不再是我們「助性」的選項,我想要的時候,就只能另尋他法傳遞訊息了。
從此我學乖了,日後與其他女友看片的時候,不敢一下子就拿出太刺激的片子。不過還是老話一句,一種米養百種人,就當我自以為是的拿出「小倉奈奈」的作品,告訴新女友,這是一支燈光美、氣氛佳、女優又很正的AV時,又陷入了被嫌棄的深淵裡:「這種人肉比基尼的片子你也看?你不覺得一身曬黑黑,只有三點的部位留白很噁心?」她氣呼呼地繼續幹譙:「還有你看看,噴得亂七八糟,這是一個正常女孩該有的反應嗎?難不成你也想對我這麼做?」聽到這裡,我趕快按下了STOP鍵,她餘怒未消:「等一下,她是不是把男優的東西吃下去了?你真的很變態耶!」
這當然不是一個令人愉快的經驗,因為這位女友的態度讓我覺得,她可能誤會了,我並沒有要她跟著AV上的動作一起做,畢竟演出的是女優而不是戴老師,不跟著做又不會扣分。不過有鑑於她實在是太認真看待「情侶共賞AV」這回事了,所以我與她就只看了那麼一支AV,不敢隨便玩火了。
唯美劇情 最後一搏

最後,就是我的老婆了。
失敗的經驗太多讓我不敢造次,所以我這次挑的是「SILK LABO」這家號稱是「打造女性專用AV」的片商作品,為了避免慘劇再度發生,這次我特別在行動之前再三驗片,確定這是一支男帥女美、演出又唯美的作品後,再邀老婆賞片!
還記得那是一支很有深度的作品,當然,我講的不是女優的下半身,而是片商真的有努力在寫腳本,男女主角飾演的是一對在高中時代就交往的戀人,穿學生服、感情單純得不得了,畢業後不得已而必須分離;隔了3年後,雙方再度相見,雖然外型多了分世故的成熟但內心卻從來沒忘記當初的感動,於是就在大家都寂寞的情況下,很自然地發生了關係……。
我忍不住流下了兩行清淚,這是多麼感人的作品,但回頭一看,老婆睡著了!事後呢,又是一頓碎念,老婆嫌我找來一片昏昏欲睡的作品,我卻覺得精心挑選的AV一再被打槍,說明了在看片這碼事上,真的男女有別!算了,以後還是別看片了、直接抓來甜言蜜語可能還有些效果!

一劍浣春秋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