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便所喬代誌~~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第二節下課,辦公室熱鬧極了,原來是3個二年級的小男生,帶著一個一年級的小男生「去便所喬代誌」。一年級的哭得稀里嘩啦,說是二年級的要他「擔起責任」,還要他下跪賠罪。

怪了,那幾個小男生,平常挺乖的,押人去「喬代誌」,又要人家下跪賠不是?慎重問他們什麼叫「去便所喬代誌?」3個小男生你看我我看你,支支吾吾半天,勉強解釋說是去廁所辦事情,問他們哪裡學來的這句話,有兩個說是看電視學的;另一個好笑了,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因為同學叫了去,就跟去了,人家喊「擔責任」,他也跟著喊「擔責任」,人家喊下跪,他也跟著喊下跪,沒有是非判斷的能力。
「這樣叫做霸凌,懂不懂?」我說。他們似懂不懂的點點頭,我只好再解釋釋,「這是大欺小,也是多欺少,以後不可以,懂不懂?」
家長得知竟怪電視

3個小男生繼續點點頭,看來只好通知家長多注意了。
第一個媽媽信誓旦旦的,說是家裡絕對沒給孩子看電視;有的話,也是跟著阿公阿嬤看:「有阿公阿嬤在,不會亂看電視啦。」如果不亂看,孩子那些話又從哪裡學來的?
第二位媽媽要求:「老師,功課再多出一點,他回家就不會猛看電視了。」說來說去又成了老師的責任,功課早早寫完了,小孩只好看電視;想讓小孩不看電視,那作業就要出多一點?
電視不是洪水猛獸,還是有可取的地方。班上就有個小男生,他的科學知識特別好,知道世界上最毒的10種蛇,說得出世上最大的花叫帝王蓮,說是爸爸規定,想看電視可以,只能看動物頻道、探索節目。爸爸、媽媽有空就陪他看,沒空就讓他自己看,吃飯時:「爸爸會考我,如果我沒認真看,他就會叫我再看一次重播。」他說:「爸爸陪我挑節目的。」看得出來是位用心的爸爸,善用電視的影響力,培養孩子選擇節目的能力。
其實,孩子不是愛看電視,少的是家長的陪伴,只是家長總以忙當藉口,電視才會變成孩子童年的玩伴,不知不覺中,影響了他的言行舉止。

《可能小學巡堂筆記 王文華》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