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谷底後的新生~~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國家考試可以說是許多人的夢靨,也是許多缺乏社經地位背景子弟,脫離窮困向上流動的階梯。我們所處的這個時代,社會階層向上流動困難,向下流動卻快得令人難以呼吸。家境不好的我,原本在軍中至少領有40K,卻以為憑著自己的努力,可以在社會上闖出一片天地,熟知沒有高學歷求職時處處碰壁,欠缺人脈、財力的支持,創業更是談何容易!
退伍後在社會打滾了3年,不但一事無成,還負債了150萬,就連交往多年的女友,也捨棄窮途末路的我,朝向自由飛去。搬回鄉下後,原本想待個工廠,當個作業員或粗工虛擲一生,卻因國考改變了一生。
高職畢業 挑戰特考

一天早上,在消防局任公職的朋友跑來找我,問我淪落至此,為何不參加公職考試?考上後生活穩定,尤其是司法特考,四等考試考上最少都有45K的待遇。近10年未曾碰過書本的我,心想談何容易,聽說有人考了10年都考不上,更何況是三流高職畢業的我?即使婉拒了,這位朋友真是不死心,隔沒幾天,手裡拿著補習班的誇大文宣來找我,口中喊著:「明年大量增額,要上榜就這一次!」一方面拗不過他的盛情,另方面亦不甘心要在工廠當一輩子的作業員,於是在朋友的陪同下,踏進了補習班,買了一套將近20本的國考用書,自此與書本展開為期半年的昏暗廝殺。
放榜當天,苦守在考選部網站,等一整個早上都不見動靜,上完夜班累得守不住,就先去睡了,才剛睡著沒多久,朋友來電:「你上榜了!」我潛意識的回他「唬爛」!他氣得叫我自己開電腦查榜,查完榜後,我興奮的將近兩天睡不著覺,服友們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一個三流高職的夜校生,居然準備半年的時間考上司法特考,還跟T大的研究生在同一個職場,做一樣的工作、領相同的待遇。
我的上榜確實跌破了一堆人的眼鏡,就連親友都難以相信,不過他們可能不知道,一天讀16小時的書,連續讀180天,那種背水一戰,一決生死的決心下,心裡必須承受多少壓力。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從事公職後,我娶了同是從事公職的另一半,現在我和另一半的月收入加起來已經破100K了,雖然業務真的很繁重,但我覺得我現在過得真的很幸福。

馥男╱苗栗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