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玩具解渴 怕男友發現~~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與男友分隔兩地,過去沒有分開前,他對性愛就不熱中,一星期有一次就偷笑,到外地工作後,次數更稀少。聽人家說,當兵的男人不是一放假就找女友做愛嗎?周邊朋友也都說她們男友的確如此。我初時以為男友搬到外地後,來探望我會非常熱情,然而,我錯了!甚至我暗示他,他還會覺得煩。「我很累,我想要休息了。」他說這話時雖無意,卻深深傷害我的心,心裡想著難道我就這麼沒吸引力?向朋友求助,朋友拍拍我肩膀安慰:「遇到了禽獸不如的男人也沒辦法,是他沒有獸性,這不是你的錯。」天啊!原來現實社會中真的有柳下惠?另一個朋友勸解:「換個角度想,這樣他就不會偷吃。」更讓我哭笑不得。
怕女友用 卻不積極

一次我們去了情趣用品店,看到假陽具我有點害羞,卻忍不住多看了幾眼,男友發現後趕緊拉我離開,我半開玩笑地說:「你怕我用嗎?」他臉紅不說話,回家路上才說:「自己的女友用那種東西,被人知道會被笑。」我心裡偷笑了一下,同時也覺得男友實在無能,都知道女友用假陽具男人會被嘲笑,那還不積極一點?
那天後或許是上天可憐,男友變得積極許多,但說是積極,嚴格算來,不過就一個月探望我時至少來一次。
在朋友的支持下,我偷偷買了一個玩具藏好,以備不時之需。但買雖買了,卻一直不敢用,而且往往到入口前就放棄了,心中也很擔心,深怕他來住時會發現。有陣子男友到大陸出差,整整3個月「吃素」,那時做夢都會夢到與男友在床上翻滾,激情親吻著對方的身體。
終於盼到他出差回來那天,可能他也壓抑了許久,要我去接機,晚餐後直接上摩鐵。一進門男友就忍不住開始摸我,儘管很享受但還是拒絕了他,因為我想先洗澡,這樣更有情趣。洗澡時,竟然發現月經來了,比預期還要早5天,只好跟男友說,他無奈地回答:「下次吧!」當下好想哭!這次的性愛我已經期待許久,卻落空了!那晚翻來覆去,根本睡不著,那次的分離是帶著怨恨的。
做愛心虛 閃避眼神

月經走了以後,受不了性慾,加上朋友跟我掛保證不會上癮,於是把玩具拿出來,第一次成功體驗,那感覺很特別,稍稍解了慾望難耐之苦,卻有種空虛感,少了一種與人的互動感,不過解了「渴」倒是事實。
但也從此看到男友,我心裡就有說不出的怪異感,甚至做愛時還不敢看著他的眼睛,深怕被自己的眼神出賣,被男友發現奇怪的地方。使用玩具一段時間,不至於到上癮的地步,但也離不開它。越是使用,心裡就越加擔心,曾經夢到男友發現了,流著眼淚說自己無能,那一幕即便我夢醒還是烙印在心中。
這樣矛盾的心情,一直到了男友申請調回總公司,日日相處在一起,加上男友「獸性大發」次數變多了,便將玩具丟掉,丟掉的那一刻,心裡輕鬆了不少。
礙於道德觀,女人在性的方面很吃虧,即便想要也不好意思說,其實玩具真的可幫助自己解慾。不過,終究還是比不上男友願意好好的「愛我」。

玉米片╱高雄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