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被抓 女砲友好鎮定~~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剛滿20歲那年,被高中同學拖去玩了某款可愛的線上遊戲,又參加大型網聚認識了他。網聚後我們交換手機,因為同住北部,出去吃過幾次飯。言談間他給人感覺溫文儒雅,加上外表高又帥,年輕如我,當然很快被迷倒了。
剛交往時,他偶爾會以薪水還沒下來當藉口,向我借個五百、一千。接著他突然辭工,說是因為老闆無故扣他薪水,這下可好了,原本是南部人的他,頓時連住處的房租費用6千塊都成問題。但我也捨不得因為6千塊繳不出來,他就得搬回南部,這樣就要遠距離戀愛了。
省錢養他 不吃中餐

他失業的第一個月,我省吃儉用,有時甚至中餐不吃,只為了省幾百幾百的,讓他在找到下個工作之前,生活不至於太難過。除了房租,他的晚餐、消夜、手機帳單,漸漸順理成章變成我在付,他總是口口聲聲說:「老婆,等我找到工作一定把錢雙倍還你。」甜言蜜語洗腦再洗腦,我也累得甘之如飴。
這一拖就是5個月,地方太遠他不去,薪水太少他嫌棄,工地他嫌髒,林林總總,時間一長,終於經濟壓力讓我喘不過氣,決定幫他找工作,甚至直接下最後通牒,告訴他再不找到工作,就凍結所有的金援,總算逼得他接了一份在租屋處附近的一家網咖當大夜班。
有冷氣吹、沒人時可以玩電腦、老闆人又不錯、薪水一個月兩萬四,實在無可挑剔,我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怎料他自從去網咖工作開始,不到一星期,手機經常沒接,要不就是匆忙掛掉說他在忙,但我明明是避開他早上睡覺,只在晚上9點打電話。因為他是上11點的夜班,我心中覺得有怪異,決定來個突襲。
平常我站櫃都是10點下班,偶爾去找他都是10點40幾分抵達,幫他弄一下家裡,寒喧一下他就去上班。那天我故意說肚子痛,向門市請假,9點我就離開公司,提前突襲。
但這不去還好,去了卻見到我此生最難堪的一幕。
因為交往已有一段時日,為了方便我進出,所以他有給我一份備用鑰匙,當我打開門時,沙發椅上那個脫光光看電視的女生,還有一絲不掛的他,正在啃著我昨日買的麵包,當下真的諷刺、污辱我到極點,我什麼也懶得說,他慌亂地穿好衣服褲子,倒是那個第三者,一臉無所謂的慢慢穿好衣褲,然後拿起包包從我們之間穿過去,若無其事地走了。
「老婆我……」沒等他解釋完,我將鑰匙往他臉上丟去。發誓從此不再踏進這裡一步。
怪罪同事 主動勾搭

一星期之後,他主動打給我,表示是被第三者迷惑,因為那女生是網咖早班店員,每天交接班都只穿細肩帶、熱褲,對他說話又嗲又諂媚,他只是一時糊塗之類。
「很抱歉,可是你在我心中已經骯髒到不行。」我回完這句就掛上電話,此後便關機換號碼,連工作也辭了,租的房子也退了,為的就是完全離開這個傷心地。
我在最他無助的時候幫助他,也沒想過要得回報,但最後得到被劈腿的結果,就算是一時糊塗,哪怕又不會再有第二次、第三次的糊塗?
說實在,甩了,剛好而已。

夢娃娃╱宜蘭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