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任何時候都還愛妳~~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58年的愛情如何保有熾熱?依然新鮮如昨?如果可以,這是怎樣的愛情傳說?
2007年9月20日法國《時代週報》刊出哲學家高茲夫婦專訪,介紹他們的愛情與一生,非常感人。未料3天後,各大報傳出的消息竟是高茲夫婦雙雙自殺。還原情境是:高茲太太臥病多年,那年高茲寫了《最後一封情書》,在太太生命的盡頭,「他們」決定不成為對方死去後的獨活者,也就是說沒有對方,他們都不想繼續活下去。
82歲了熱戀依舊

他們的愛,讓我大吃一驚且悵然,情可生可死,愛可傾城傾國,世人都說愛,但愛的保鮮期太短。當時高茲太太已是82歲了,還是個生病的老婆婆,但在高茲的眼裡仍是美麗動人,他的情書開頭就抓住了我的眼光:「妳將要82歲了。身高縮了6公分,體重只剩下45公斤,但妳依舊美麗、幽雅、讓人動心。我們在一起生活了58年,我卻比任何時候都還愛妳。」「我最近重新又愛上了妳,我的胸口又開始感覺到一種空虛,只有把妳摟在懷裡的時候,才能得到填補。」
飽滿的戀人絮語,竟發生在80幾歲的戀人身上,這已不是「白頭偕老」可以詮釋了,偕老已難,還要「愛你到白頭」。
這高茲的愛情,是否可以撫慰當代人對愛的不信任與不安全感,是否可以解放我們對青春的眷戀?
愛情能否終老,原來無關衰老崩。這種直叫人生死相許的愛情,得承擔自己的苦與樂,旁人已無權置喙一語。和愛人在一起,竟是一個哲學家活著的原因與本質。
朋友依遺言:將兩人骨灰一起撒在住家花園裡。我掩書時想著:這座花園應該常有蝴蝶飛翔著吧。這花園成了戀人的專屬之地,也是愛情國度裡的烏托邦,如此一同老去且一同死去的愛情濃度,近乎傳說了。

鍾文音《風月小報》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