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死奮發 玩女人~~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我兩年前食道隱隱作痛,去醫院檢查,證實得了……食道癌!
當醫師告訴我這個病症,我完全無法接受,哪裡只是青天霹靂!開玩笑,我的財產那麼多,只要我不去賭場豪賭,一輩子怎麼花也花不完。我叔叔在大醫院擔任副院長,已經找到4個最好的醫師朋友為我一起會診,他們經過反覆的會商,結論是,只要按照化學療程醫治,應該可以控制癌細胞的增長。
這期間我躲到山上靜養,遠離世俗雜物,正常起居作息,靜下心來,期待控制住病情。化療之前,開刀把該切除的部分都切除,所以後來講話非常辛苦,朋友家人來訪,唇語加上手腳比劃,對方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聽懂我的話語。
化療初癒 唱歌喝酒

過了一年化療總算結束,感覺不錯,於是回到都市的家,太太早上規定我服用不少健康食品,下午午睡醒來還有一碗精力湯,慢慢的,精神不錯,講話聲音也比較明顯清楚,於是,以前的豬朋狗友又來家裡談坐喝茶,一起晚餐,漸漸又回復到病發以前的生活:晚餐、唱歌、酒店。我唱歌有聲音了,大家拚命鼓掌,喝酒也恢復體力。
直到最近,食道又隱隱作痛,回醫院檢查,一聽到復發告知,整個人癱坐在候診椅上!回到家,不敢告訴太太孩子,打電話給最要好的2個朋友:阿安和阿學,找他們一起吃大餐喝好酒,病情一概不說!
吃到一半,有一個風姿綽約的女生倩萍來找阿學,大家一起同桌!說也奇怪,今天他們都不想續攤,阿學說倩萍好像離我家住的同方向不遠,問我可否順道載她一程?這是好友交代,焉有不從之理!
兩人在我的跑車上有說有笑,連黃色笑話都出爐了!說著說著,一個紅燈停車,兩人眼神交會,我想說……我想要說,其實很想和她一同去寬敞的汽車旅館,卻又不知如何啟齒,似乎倩萍看出我的心事,她竟然說:「那我們就去吧!」來的那麼突然,我小鹿亂撞的心也著實嚇了一跳!
可能不舉 一一坦白

我其實不缺錢,但是有一些不得不然的考量:一來,酒店結束後帶出場的酒店妹,我怕被騙被坑,二來喜歡偷偷來的感覺!
跑車開進汽車旅館,她脫完衣服就去大浴缸放水,身材雖不怎麼好,但尚可接受!兩人泡在浴缸裡,天南地北地談,我誠懇的讓她知道,我吃的藥太強,可能會不舉,但是如果相談甚歡有感覺的話,還是會毋忘再舉,不過如果有人膽敢恥笑我的不舉,我可能會一巴掌給她巴下去。這些不易啟齒的坦白話我都讓倩萍事先知道!我就是一個如此單純直率的人!
說也奇怪,她好像也在冒險,喜歡某種刺激感,竟然很樂意分享我的心情,一番纏綿雲雨之後,完全成功,完全沒有心理障礙,一舉達陣!往後再約,依舊深情款款地走完該走的歡愉程序。
我知道,這次食道癌再次復發,應該大事不妙了!燒酒有喝是那樣的結局,不喝也是同樣的結局,反正人生到最後,橫豎是那結局。那就現在每天高高興興地做我想做的事,再來,再來會如何,我也不管了,錢那麼多也帶不走,就留給太太,如果倩萍往後跟我不錯,也留一些給她。有一天如果真的走了,太太再改嫁也無妨,只要好好陪孩子順利長大,讓他們能獨立自主就圓滿了。

李阿仁╱高雄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