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我 請辭職~~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我總覺得小君和某個男業務特別要好,小君始終否認。一天早上,小君在廁所待了好久,回座位後雙眼紅腫。那天中午,小君拒絕我一同吃中飯的邀約。
第二天,我從別的同事口中得知,男業務臨時提出辭呈,從此,他再也沒出現在我與小君的話題裡。半年後,在電影院瞄到小君,她甜蜜的挽著那位火速離職的男業務。隔日,我笑笑的告訴在電影院看到她,小君臉一紅,丟了一句「下班後陪我去喝茶」,就自顧自的去忙了。
喝茶時聽完事情的經過,真是讓我豎起大拇指。原來,當時小君確實與男業務交往,但未公開。小君哭紅雙眼那一天早上,接到一個女孩打到公司找男業務。小君告知對方男業務外出,還問對方是朋友或客戶?沒想到對方甜甜的回答:「我是他的女朋友!」
完全不追問 第三者

掛下電話,小君由傷心轉為憤怒,再由憤怒中平靜。在廁所哭完,小君拿了辭呈,替男友寫好,並附上一封她要對男友說的話。信中大意是說明她希望他辭職的原因,以及他若想繼續,什麼都不必解釋,處理好後再乾乾淨淨的回去找她,她不願興師問罪更不想要拖泥帶水的感情。
聽到這裡我睜大雙眼,感到讚嘆!小君笑笑的說:「如果他劈腿對不起我,那麼我有義務請他離開我的工作區域,以免防礙我的工作情緒,因為是他不顧同事這層關係主動追我,那就要負責感情生變後的解決辦法!」然後呢? 男業務非常尊重小君,不說一句話將辭呈遞上去,一個月後,重新追求小君,用真心誠意慢慢感動小君。
我疑惑的問她:「難道妳不會想知道那位打電話的是誰嗎?」「我一點也不想多問,因為後來他全然付出的是我,最後的選擇也是我。而且,他讓我看見他最愛的只有我!」
天啊!我在這小女子身上學到面對愛情的另一種態度,完全跳脫一哭二鬧三上吊,而是以一種充滿智慧的方式面對。半年後,他們步入禮堂!5年來,這曾經讓我看在眼裡的職場地下情,在歷經波折後,重新看透內心而來的真愛,持續進行著。小君,給了我一個很棒的榜樣!

蔡小艾╱台北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