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學會做愛 卻不被愛~~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在17歲那年,他出現在我生命中,劃下一道極深的傷痕。當時對於愛情充滿幻想,他24歲,南部大學碩士生,長相斯文有張娃娃臉,不問年紀的話,常讓人誤認他剛高中畢業。在餐廳打工相遇,他負責帶我熟悉店內事務,人很熱情,就算下班也會教我職場訣竅,教我如何讓老闆更加喜歡我。很快地我就愛上他,但害羞的我不敢當面說,用網路告白,起初他避而不答,甚至請假只為避開我,後來他也心動,於是成了男女朋友。
廁所吃飯 迫不及待

交往後,發現他有嚴重的大男人主義,只要他決定的事情,就一定要配合他,若不從還會引來一陣謾罵。還記得交往的第三星期,那時我們在餐廳吃飯,他一段時間就問我有沒有想要上廁所?起初我不清楚他的意圖,直接說沒有,最後他明講想要在廁所裡做愛!我驚訝,一直推說公共場合不適合,但他仍執意拉我去廁所!除了害怕不敢以外,我不想要自己的第一次是在廁所發生,最終我掙脫了趕緊回家。這次事件後整整一個月,他不願見我,甚至問我是不是真的愛他?讓我有點內疚。
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是在他家。那天他家未開燈,才剛進門就被他環抱,發現他沒穿衣服,還說如果愛他就要與他發生關係。我只好順了他,因為真心愛他。那次的性愛並沒有高潮,反而心裡很難過,難道做愛只是為了證明是否愛對方,卻沒有所謂相愛的感覺。
他碩士畢業後,去了北部工作,距離一遠,若我不主動打電話給他,我們之間根本就不像男女朋友。朋友說我太順從,才會讓他覺得你不重要,「談戀愛的人怎麼會捨得離開情人?」一席話驚醒我這夢中人,當時的我只乞求不要分手就好,委曲求全一點尊嚴都沒有。他即便回到南部,也都只想到摩鐵做愛,不願陪我外出約會。
北上半年 他提分手

一次在做完愛後,他又馬上北上,那時躺在床上的我,眼淚默默流出來,難道我就只剩身體有吸引力嗎?心裡越想越難過。他北上半年後,果然提分手,我只能接受,我知道就算不接受也沒用,只能默默安慰自己:「他是怕耽誤我。」之後我們還是有聯繫,他來南部也來找我,但都只為了上床,我還是依了他,因為我還愛著他。
之後一段時間未見到他,我下定決心忘了他,也交了新男朋友。直到我上大學之初,一日他突然又出現了,那時正在與朋友吃飯,他的現身讓我困擾不已,趕緊將他拉到一邊。我根本不想與他說話,他卻說個不停,當他問我有沒有男友時?我瞪了他一下說「有!」他接著說他現在都找不到女友,我順口譏笑他:「應該是不行了吧!」他竟用輕挑的口氣說:「是嘛!你不是有體驗過,還是你想要再試試!」我聽完非常生氣,轉身就拉著朋友離開。
那次相遇讓我更明白離開是對的,他是當我妓女嗎?他一直把我的感情踐踏在腳底下,不知道他帶給我多大的傷害。如今一切都過去了,只能怪過去的自己太笨。

小婷╱高雄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