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乾巴巴 人妻被勾就腿軟~~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結婚8年多,每天忙碌於家庭、孩子與工作之間,和老公早已沒有熱戀時的情愫,在我這日復一日平淡無奇的婚姻生活中,身邊突然出現了一個讓我再一次心動的人。
告白誇我 淡妝就美


他是公司同事,因為業務關係我們被分到同一組,其實也只是工作時間相同,但負責的領域不一樣,但這樣就讓我們多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個性開朗的他,每次休息用餐時,我總是被他逗得呵呵笑。漸漸的感受到和他一起工作,心情特別愉快,而這些愉悅,卻總是在回到家的那一刻全部消失。自然的,我開始喜歡上班,下班時間也晚了,每天都是在最後一刻才趕去幼稚園接小孩。
那天為了趕一個案子,我們忙到很晚才用餐,席間他特別點了紅酒享受一下,用完餐他送我回家,走在路上時,竟然借酒意壯膽向我表白,說他一直都對我很有好感,說他喜歡我白白淨淨的樣子,只要上點淡妝就感覺很亮眼,跟時常濃妝豔抹的女生不一樣,他也完全不介意我已婚又有小孩。我驚訝的無法言語,只是低頭聽著自己強烈的心跳聲。見我沉默不語,他心急的一把將我抱住,我瞬間雙腳癱軟全身癱在他的胸膛上,就這樣被他緊緊的抱著。
躺在床上,雙眼盯著天花板時,我已經記不清楚自己怎麼回到家?小孩的事又怎麼做完的?完全沒印象!滿腦子都是被他突然抱入懷裡的強烈悸動,急速又巨大的心跳聲震耳欲聾,讓我一度快要窒息。
他小我5歲,風趣又體貼,和他在一起,就算心情不好也會馬上一掃而空,個性和老公完全不同。
夫妻吵架 數月無語


老公不多話,相戀時覺得成熟穩重,可是相處久了便覺平淡,遇到吵架或不開心時,老公也不會主動安慰我,不會想討我開心,總是冷漠以對,最後我都是為了小孩而調整自己的心態,忍下來不和老公吵,結果日復一日,造成老公越來越冷淡,只要有點不高興就不講話長達幾個月,最近這幾年越來越感到自己孤單無助,尤其是在我身體不舒服時,老公也對我不聞不問時,更感心寒。
這樣可悲的婚姻生活,為了孩子我還是忍受的過,儘量不去想老公對我的不好,也一直想辦法和老公溝通,效果總是維持不了多久。現在,感情動搖的人是我,我該對不起老公讓這段不應該存在的感情繼續萌芽嗎?可是真的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我該怎麼辦呢?完蛋,整夜失眠!
被他告白擁抱的隔天,我滿臉睡意的走進辦公室,一如往常的在桌上發現了早餐,甚至他已經猜到我會整晚沒睡特地準備了咖啡,頓時間溫暖充滿心窩。手機傳來簡訊:昨晚的舉動嚇到妳了,害妳失眠我很抱歉!可是那都是我的真心話,我想了很多想了很久,雖然我比妳小,可是我一點也不在意,我只想好好的愛妳、照顧妳,妳的孩子我也會同樣的愛他們,尤其在昨晚緊緊抱著妳之後,我更加確定不想放開,妳能給我這個機會嗎?不急,我只想妳開心,不想給妳壓力。
人生不就如此嗎?遇到一個愛你,你也愛他的人,互相陪伴過生活嗎?我年輕時候選的那個人,已經不想給我這個希望了,現在我遇到了新的希望,難道我不能要嗎?我沒有權利要嗎?我想,我溶化了!


鬆餅多╱台中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