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 救救性冷感先生吧~~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過去和老公剛成為男女朋友時,他總是積極的示愛,甚至大方破費約我一同出國旅遊。一開始我拒絕了,但是當我覺得感情漸漸穩定後,熱愛旅遊的我,便常利用彼此的年假或周休二日四處遊山玩水,也出國渡假了幾次,因為老公所選擇的飯店、住宿地點都很高檔,氣氛極優,因此我們也很自然而然的發生了關係。
猶記當時的老公真的是狂野如火,一般我所明白的性愛前戲,他表現得可圈可點,讓我誤以為老公的個性非常「熱情」,於是我們便自然而然的走入紅毯。
女兒吸的 爸爸拒吸


婚後不到3個月,我便有了,只是自從我懷孕後,老公便常藉口說懷孕不能有性行為,怕會影響到寶寶……我感覺老公越來越冷感,三不五時說他也累了,沒有精力了,與我心中認為的「男人」標準真的相差甚遠!而後生了千金,現在女兒馬上就要過滿周歲的生日了,我與老公除了計劃帶女兒去「抓周」,更打算準備「懷二寶」。
過去我與老公因為懷第一胎育兒忙碌,夫妻都有一點「性冷感」,最多一個月來個一次愛愛就算多了,但是因為我年紀大了,想要趕進度,加上目前還是哺餵母奶,大姨媽始終沒有來報到,無法精確的算出排卵日,與老公討論過後,決定「做一休一」,直到「中獎」為止。
只是我家那老公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就算「性冷感」,也要做做樣子啊!每次與他愛愛,請他跟我的小咪咪玩一下,平常並不是非常愛乾淨的老公便回說:「小咪咪是女兒專屬的,女兒吸我也跟著吸或是觸碰到,很容易有病毒感染、細菌滋生,這樣很不衛生的……」
於是我便回他:「那不碰小咪咪可以,總要先跟小妹妹玩一下吧!」接著老公又回說:「這樣妳會大叫,發出聲音,被爸媽聽到了很尷尬,不好!」(筆者跟公婆住,房間就在隔壁。)
於是我就跟他辯說:「你亂說,之前會發出聲音,那是因為在汽車旅館,不是在家裡,在家裡我不會那麼的膽大包天,把我們在房間關上門做的事情全部都『昭告天下』……」
等人服侍 真不公平


只是無論我再如何與老公回嘴,說得再有道理,每次夫妻房事,老公總是堅持要我先幫他服務,等到他變粗、變硬之後馬上就來,忙完之後,搞得我也「有心無力」。
也許是未來的寶寶希望在她╱他出生之前,可以好好地將她╱他的老爸鍛鍊得更像男人,因此還沒甘願來報到!我與老公持續兩個月「做一休一」,始終沒有消息,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老公可能覺得愛愛程序「千篇一律」很無聊吧!這幾天總算願意與咪咪打交道,稍微比較像男人了!
現在的我大多採取主動,但總覺得女人主動真的有點奇怪,因此與老公「懇談」過數次,現在的我們都努力在調適中,期待除了能再添一個寶寶,更希望早日重拾夫妻間應該有的婚內高潮。


袋鼠╱新北市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