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佛救兒 險走火入魔~~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和男友當初是在網路的聊天室上認識,那時覺得他留言不輕浮誇張,應該是個不錯的男生,所以私下交換手機號碼約見面。見面那天,戴著黑框眼鏡白襯衫的他竟然跟我講解起佛經,我聽的「霧沙沙」也很不耐煩,想轉移話題問他平常都在做什麼?他竟說:「最常做的事就是去佛堂聽課,妳要不要一起來?」難道我是遇到一位現代玄奘要來渡化我?
大哥走偏 砍人入獄


後來認識久一點才知道,原來有宗教狂熱的人是他媽媽不是男友,因為那時他在等當兵,所以偶爾會去打工,沒工作的時候,他媽就會逼他去佛堂報到,雖然他很不想,但自己也沒事情做。而他跟我是第一次見網友,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就把平常聽膩的經書拿出來跟我聊,沒想到差點因為這樣被我認為他腦子有問題。
他媽媽會變得這麼誇張,是因為男友大哥從小不喜歡讀書,喜歡跟朋友鬼混,成天惹事生非,國中畢業後說要北上找工作,其實是去混黑道。有一次因為砍人鋃鐺入獄,他媽媽就發願加入此宗教終生吃全素,希望他大哥能夠改邪歸正,但事實證明這是沒用的,坐過牢的人只會更不怕坐牢,目前他大哥已經是不知第幾次正坐牢中。
雖然說吃素、加入宗教對於教化大哥沒用,他媽還是非常熱中,還曾經要把自宅改成佛堂,供各位師兄姊來參拜,好在因為房子太小被嫌棄而作罷,不然男友辛苦工作下班後,看到家中香煙裊裊、一堆陌生人像進廚房般出入他家,要休息也難。而吃素他媽也有一套道理,每次吃飯前,她就會講:「素的和葷的不要沾染到!如果害我吃到葷的,這個罪孽是你們造成的,也是你們承擔,不關我的事!」一席話讓大家食不下嚥。男友有時寧願在外面隨便吃,也不想回家吃飯。而且有時他會發現家中物品不翼而飛,可能是飲水機或烤箱,反正佛堂缺什麼,就由大家供獻,他媽沒什麼錢可捐,只好猛搬家中的電器用品充數。
從見到男友媽媽第一天起,她就一直要我去佛堂認識師兄師姊,我推託了十幾次,推到她快要翻臉,只好答應下次一定去,沒想到才一去,就要我行跪拜禮加入那個教,也不管我家是不拿香的,比老鼠會拉人還誇張,加入後我發誓再也不去第二次。
姪子更慘 從小入教


聽男友說最誇張的一次,他大哥長期坐牢,大嫂生了小孩後,滿月就把小孩丟下不見人影,男友媽媽只好照顧這個小孩,沒想到小孩還沒滿周歲,他媽媽就急著騎機車載小孩要帶去入教,卻忘記踢機車的支撐架,騎到一半連人帶小孩一起摔入水溝裡。
那小孩後來還是入教,到現在已經讀國小一年級,學校功課可以不懂、不用寫,每周卻不能不去佛堂跪拜、聽課。每次看他要去佛堂之前在哭鬧、生氣,掙扎著不想去,就不懂他媽在想什麼,加入任何宗教都要當事人心甘情願,像她這樣不顧當事人意願硬強迫入教,難怪沒人會信她。


烏龜魚╱新北市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