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月肉燥之謎~~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我小時候台灣的經濟環境非常匱乏,偶爾有機會外出吃一碗切仔麵,已經是山珍海味般的享受。而在所有切仔麵中,最傳奇的口味,莫過於台南度小月。
印象中,是國小高年級才有機會到台南。當年的度小月還只是一個很傳統的麵攤,紅燈籠、小竹椅,分量小到只能墊胃的一碗麵,上頭點綴一隻紅潤甘甜的鮮蝦,是人間至美的享受。
說也奇妙,仿製者何止千百家店,就是很難做出相同的味道。我看過一則專訪,度小月第四代傳人洪家姊妹表示,專煮肉燥的生鐵鍋和黃金蝦湯,是美味魔法的秘密所在。為了道地的口味不被受污染的養殖環境影響,她們甚至採用成本較高的無毒鮮蝦,伴著豬油和肉燥的組合,天衣無縫地繼續傳遞傳統美味。
「帆船牌」罐頭藏父愛


前幾天我去台南大學演講,老師送一盒「帆船牌」肉燥罐頭,喚起我童年的記憶。爸爸知道我愛吃切仔麵,曾經託台南的朋友,買這個肉燥罐,給我拌麵吃。當時雖然還只是個小男孩,舌尖敏銳的味蕾,還是可以分辨罐頭和現煮的不同。幾十年來,我很少再特別留意這個肉燥罐頭;直到那天去台南演講回來,飢腸轆轆的晚上,才有機會重新品嘗童年美好的滋味。
在這個晚上,我竟發現一個從來不知道的事實:「帆船牌」肉燥罐頭,就是度小月所出品,而且罐頭裡的肉燥,和現場吃的材料,都來自同樣的那口生鐵鍋。至於味道為什麼不太一樣呢?這幾十年來的疑問,謎底終於揭曉:必須把罐頭裡的肉燥倒出來加熱,讓皮、肉、油,重新合體,才能享受和店裡吃到的相同美味。
真相大白的此刻,謹以這碗肉燥麵,禮敬已經在天上,而仍持續疼愛我的父親。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