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天兵 攤牌慘輸~~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事到如今,一想到他,心中的憤恨仍舊難平。
配合劈腿 不能合照


這一切從高中夜間部開始,我交了一個男朋友,大我4歲,是社會人士。當時他告訴我,他是因為責任才跟他女朋友在一起,因為她出過車禍心臟開過刀,他答應過她爸要好好對他女兒,所以不能跟她分手。那男生很帥,當時我被愛情沖昏頭,因此接受了他有女朋友的事實。
他們分隔兩地,見面時間都是周末,雖然星期一到星期五,人在台北的他是屬於我的,但每逢周末前他要下台中,我們都會大吵一頓,只不過星期一人回來,我又在他的甜言蜜語之下,繼續在一起。他總是告訴我,他沒有很愛她很喜歡她,都是因為女方爸爸給他的壓力,所以他不能分手。
就這樣,不見光的地下情人當了兩年。每次他女朋友打電話來,我不會出聲音;我跟他出去玩或吃飯,他從不合照。曾經有一次,好不容易拍一張存入我手機,也被他刪掉了!又有一次很驚險,他在睡覺,沒發現他台中的女朋友打了好幾通電話來,她直接坐客運殺上來台北,就是要馬上見到他。是她媽媽及時打給他,通知他女兒來台北找人,因此那天,他沒辦法來接我放學,他把我丟下,說要直接去她會面,然後兩人再歡天喜地的跟其他朋友們一起唱歌,開心玩到晚上才把她送回台中。
關於他腳踏兩條船的苦水,姊妹們聽到不想再聽了,覺得我怎麼那麼傻!我的家人更認為他是大爛人,每天搞得我心力交瘁!
雙妻觀念 可能家傳


其實他擺明沒有要給我名分!他本來就是小老婆生的孩子,後來他一直一直拚命想要導正我,說什麼男人有大小老婆的觀念並沒有不對,而當他直接告訴我,他兩個都愛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沒救了,因為我的家庭是一夫一妻制。我氣得告訴他,有她就沒有我,並提出分手,一心想討回名分,他卻讓我傷心了,說他怎麼可能跟她分手?我們為此劇烈爭吵、打架,然後分了。
分開兩年多,我一直單身,最近看他的臉書,驚訝地發現他跟台中的女朋友結婚了,還生了一個女兒!看他們開心的樣子,想到自己過去的委曲生活,我就有氣,我不懂,為什麼男生犯的錯要我灌上第三者的罪名,我愛的人擺明要去找另一個女人,而他總是要我當地下情人,這些痛苦誰知道?
偶爾想起當初的甜言蜜語,總是會再發現一些事。和他在一起時,他接女友電話,總是跟她說他在跟他媽媽吃飯,如果他下台中,偷打電話給我時,總是告訴我他有多不甘願、心情多不好、跟她在一起多不快樂;如果在台北,他沒在我身邊,他也曾經告訴我,他跟他媽媽在一起。事後我才領悟到,原來他喜歡拿媽媽當藉口,一方面是不想要女生問太多,另一方面是女生若問太多,就是不懂事。
我因為這段感情曾經去廟裡求籤,籤中寫:莫聽閑言與是非,晨昏只好念阿彌,若將妄語為真實,畫餅如何療得飢。經過這一次教訓,讓我真的覺得,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如今,我寧可要一個不太會說話,但是講的全部是實話的男友!


STAR╱台北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