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惡房東 受害者~~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一位家長拎著雖成年但法律知識還有進步空間的兒子來到律師樓。
家長:「上個月我接到一通自稱房東的電話,說我兒子租屋不繳錢,還說我是連帶保證人。我聽得一頭霧水,表示自己並不知道這件事,然後她就威脅要告我兒子偽造文書。」
律師狐疑地看著年輕人,這個年紀20出頭的年輕人忿忿不平地說:「我透過網路租屋,房東很親切地帶我去看房子,我覺得不滿意,然後她又拿出照片推薦了另一間套房,允諾馬上可以入住,所以我就和她簽了租約,並付押金,但之後我過去看房子時,發現裡頭有人住,就要求解約、退還押金。」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律師問:「你代簽父母姓名當連帶保證人嗎?」年輕人斬釘截鐵的回答:「沒有,她只是要我把父母的聯絡電話留下來,所以在租約第一頁的欄位填上父母姓名。」
被指惡房東的張淑晶(中),利用無知的學子誤踩法律威脅家長,十分惡劣。資料照片
沒住就要求賠償

家長:「對方還寄了一張存證信函,說她依我們要求的流理台、冷氣、電視、櫃子訂做完成,也提供鑰匙和電卡,但根本沒有這些事。現在房東向法院控訴支付違約金及押租金等共10萬元,怎麼辦?」
年輕人焦急的補充:「我根本沒住進去,也沒說定租哪間房子,怎麼可能要求這些東西,也沒有鑰匙和電卡這件事!」
律師問:「你有租約嗎?」
年輕人搖搖頭,「我只有租約影本第一頁而已。」
律師問:「你簽署的時候有閱讀契約嗎?」年輕人靦腆的搖頭,家長斜睨了他一眼。因這案件是小額訴訟,委託律師成本太高,因此只能囑咐他們閱卷,影印出整份租約並從旁協助,所幸最後法院認為房東無法舉證雙方對於租屋地點有共識,租約不成立,所以駁回房東的請求。
這個訟爭,雖說無妄之災,但還是特別提醒年輕人,簽租約時最忌諱空白約,例如租賃地點、租金、押租金、屋內設備及違約金等是否詳細記載,此外,簽約通常乙式兩份,自己須取回其中一份正本,另遷入時務必與房東點交並拍攝屋內設施,日後返還房屋時才能避免房東指稱物品毀損或遺失。總之,平常多一點法律常識,總是不會錯的。

賴芳玉《愛情臉書》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