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 妳的牛肉麵~~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去參加「最後派對」前一天,我去探望在病床上的老友。他看我來了,便指自己的腦袋說:「我的頭殼壞了。」我半開玩笑的對他說:「那我來試試你的記憶力。大約是1980年前後,你和我還有王宣一,我們3人搭一艘遠洋漁船出海。你記得嗎?」「海功號!」老朋友眼睛亮了一下喃喃的說。「那一年,她還沒有嫁給宏志吧?」「不過也就那時候。他們結婚的很早。」我也喃喃的說。「看來,我是沒辦法出席她的最後派對了。」老友低下頭,一臉悲淒無奈。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那年我和念真剛剛才去中影上班,為了拍一部電影先出海看景,當時妳是《時報周刊》記者,隨行採訪。我暈船,迷迷糊糊中只看到妳生龍活虎的攀上爬下拍攝照片。妳和念真聊著我,念真說我平日非常有幹勁,怎麼出海就成了軟腳蝦。你們聊天的聲音隨著海風飄來飄去,飄來飄去,就這樣飄來飄去。沒錯,就像羅大佑的那首《未來的主人翁》的歌詞。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嗡嗡嗡嗡的對話。
美好人事驟然離去

宣一,妳的忽然離去就像我忽然啞了很長一段時間,好像,我們忽然失去了話語權,我們失去了那一整個美好時代,也陸續失去自己。我在「最後的派對」上問一個同時代的朋友說:「這樣不對吧?我們還沒有到彼此送別的時候吧?難道我們要接受唱老黑爵嗎?老友盡去,永離凡塵赴天國?」那位朋友微笑著說:「差不多了呀。」在派對上大家吃著妳推薦的日曬耶加雪菲、粉圓、伍仁酥、普洱荼、義大利點心。大家聊的最多的是妳做的牛肉麵,據說後來宏志上台時表示,他要努力找回妳做的牛肉麵的味道,再請朋友們來吃,就是用小巨蛋來容納太多的明友都在所不惜。
天哪,牛肉麵。我想起在一次我和妳都參加的新書發表會後,一群美食專家起鬨要去妳家妳煮的牛肉麵。妳約我一起去妳家吃,我是個很沒有胃口的人,又急趕回家,便婉拒了。我輕易的錯過了妳最拿手的牛肉麵。現在回想這一切,我明白了一件事,妳的驟然離去,對我而言像是被狠狠的敲了一記,提醒我,未來的日子,不要再浪費寶貴生命,不要再輕易錯過了許多美好的人、事、物了。

小野《青出於藍》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