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盲目 只是癡~~轉貼蘋果日報名采版

曾經,我在演講時收到了一疊紙片,上面寫著各式各樣的問題,多半是跟感情有關的,因為那場演講的聽眾有許多年輕人。其中有張紙片寫著:「我愛著一個可能永遠不會愛我的人,感覺很痛苦。請問我該怎麼辦?」我特別注意到這張紙條,是因為「可能」這兩個字,是寫完之後補上去的。原本紙條的主人寫的是「永遠不會愛我」,臨送出去之前,才又加上了「可能」,於是,不僅是絕望,還加了點盼望。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在愛中,在生活裡,我們總要帶著點盼望,才能繼續向前走。
近來網路上熱烈討論著,一個人發生最悲慘的事是什麼?有人說,一個人看悲劇電影是最悲慘的;有人說,一個人生病了自己去掛急診是最悲慘的,而獲得最大共鳴的那個人是這樣說的:「一個人一直愛著一個不愛你的人。」
心靈痛苦並快樂著

愛一個人,如果他不愛你,除了悲慘,難道沒有其他?
我們有七十億分之一的可能,在這浩瀚的人海中,遇見令我們怦然心動的那個人。因為愛著那個人,我們的感官變得異常敏銳;我們的想像力發揮到極致;我們的心靈日日攀登絕壁而後墜落下來。我們為小小的事哀愁,為一點點的微光顫慄喜悅。當然,很多時候,我們是自憐的,免不了自怨自艾,感到巨大的孤獨。但因為愛著一個人,我們又在靈魂中藏著一枚煙花,輕輕一觸便爆裂噴發,無以計數的豔麗火光。
「一直」愛著一個不愛你的人,是因為痛苦並快樂著。愛是一種靈感,也是一種境界。徐志摩在《愛的靈感》中有這幾句話,是我常常誦讀,非常喜愛的:「我不是盲目,我只是癡。但我愛你,我不是自私。愛你,但永不能接近你。愛你,但從不要享受你。即使你來到我的身邊,我許向你望,但你不能絲毫覺察到我的祕密。」
這就是愛一個人的神奇之處,哪怕他並不愛你。那一天,我是這樣告訴那不知名的單戀者的,愛一個人使我們被靈感充滿,這靈感鍛練出詩人,或哲學家。

張曼娟《六感生活》

 

 

 

 

 

----------------------------------------------------------------------------------------------------------------------------------------

 

這一部影片是我看了一個網站的介紹後加入免費會員看到的
http://goto543.com/sex/1435089/
上面除了這一個正妹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交友的辣妹在上面跟一群網友聊天
(她們都會開視訊)
因為有些正妹的尺度比較大
所以網站被評定未滿十八歲不能看
所以如果你有滿十八歲 
也想交朋友的話

 


歡迎你到上面網址看怎麼加入囉!

 

 

 

 

通常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是十八禁的

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就請勿點擊網路視訊網站

那如果你已滿十八歲 
就跟你推薦一個我常常去的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裡面有超過上千位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免費聊天喔)

現在要來教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

 

http://345.tw/456c

 

首先你進入上面的免費視訊網站後(縮網址比較好記)

點擊上方加入會員(如圖)
1158483130.jpg 


點擊後只要"隨便"輸入帳密、email與網名(也就是你的暱稱)後送出就立即變成會員囉
(超簡單吧)

接下來你只要按畫面上的會員登入之後

 

建議你把登入的畫面加到我的最愛 以後想看正妹

 

與正妹聊天直接輸入帳密登入就可以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隨便點擊畫面上數百位視訊正妹

 

也可以搜尋你想找的那一位是不是有開視訊

反正看哪一個你想看他視訊的 
點擊該位美女圖片


1158483131.jpg

 

 

 

下面的免費視訊、免費聊天或者免費一對多視訊

就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正妹與他們聊天。

舉例:
點擊一位正妹的免費視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看視訊的視窗

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

點擊後,就可以看到該位正妹的視訊囉!!


9029 

(她很吸引人)

8269

 

 

 

再次提醒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

 

 

 

av女優 sod系列 tokyo hot 一本道美女 人妻 大奶正妹 巨乳正妹 偷拍 免費視訊 爆乳美女 視訊 視訊美女

 

清純妹 檳榔西施 巨乳妹 比基尼 比基尼辣妹 免費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